美容频道·化妆品

盘点六款平价又好用的温和洗面奶,洗脸更彻底

编辑:vdo 2017-03-28 15:57

洗面奶相信很多人日常生活中都必备的,洗脸时先用温水把脸湿润,这样能够让脸部毛孔张开,吸收更彻底,然后把洗面奶滴入手掌。

加入少量水后把洗面奶揉匀,轻轻的涂抹在脸上,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最后用清水冲洗整个脸部,然后用湿润的毛巾轻按脸部,清除残留的泡沫,这样洗脸会更加的彻底。

潘达补水保湿洗面奶

像这款就可以有效清洁毛孔,内含黄瓜补水效果很好,还可以收缩毛孔,在干燥的天气也不会觉得紧绷,质地温和,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

自然堂水润补水洗面奶

如果每天对电脑时间长,脸很容易出油,这款比较温和植物提取,可以改善肌肤水油平衡,同时还可以有去角质的作用。

而且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先在手掌中用清水打出丰富的泡沫。

希芸水漾沁透泡沫洁面膏

这样再去涂抹在脸部,吸收效果会更加好。这是一款性价比的含氨基酸洁面乳,好用又便宜 ,清洁效果很好,洗完脸也不紧绷。

露得清控油洗面奶

它新加入大米蛋白粉适合混油皮肤使用,清洁比较好,也可以去角质,敏感肌慎用。

而且现在有些洗面奶也直接出了涂抹式的,可以直接用按摩刷头涂抹脸部。

绿茶氨基酸洗面奶

现在有些地区雾霾比较严重,出门走一趟,脸上难免会有一些灰尘,用它来洁面皮肤,能够让毛孔中的脏物都洗出来,洁面皮肤。

豆乳清洁洗面奶

最后就是这款天然大豆萃取提炼的,温和,无刺激,没有添加可以放心使用,让肌肤可以更深层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