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名不虚传的保湿面霜,干燥季买了不后悔

编辑:vdo 2017-03-28 19:48

护肤品乳液精华面霜

因马油与人体脂肪成分类似,可以深润滋润肌肤、增强肌肤屏障、紧致弹力、修复损伤,有利于皮肤的滋养吸收,对于新痘印也有一定的去痘印的功效。

春娟黄芪中药霜

经典国货中药护肤面霜,调理皮肤,有祛痘去黄的功效。晚上睡觉前厚厚的涂一层,然后敷个纸膜,15分钟拿下来,皮肤光滑细腻,还能延缓皮肤衰老。

迷奇莲花防护隔离面霜

这款保湿霜,多重功效,祛痘保湿嫩白,内保湿外清爽,抗皱补水,深度补水,想让皮肤彻底改善缺水状态就赶快用吧!

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

这款迷奇美容蜜,质地轻盈,触感柔滑滋润,抗衰老、抗皱紧肤、活肤滋养多重功效,一步到位,令肌肤每日焕发剔透莹润,淡化干纹,激发水润活力,加速肌肤自我修复。

魔力水珠补水霜

作为微博上的大热款,韩束面霜最大的特点便是滋润好吸收,实打实的保湿效果真的是干皮必备。建议作为日霜使用,如果有化妆习惯的妹子,这款面霜恰到好处的滋润简直是后续上妆的神助攻,完全不会搓泥哦。

安安补水霜保湿面霜

安安大家都熟悉吧,老品牌了,含有天然草本精华,有易被肌肤吸收的养分,滋润肌肤。轻轻一抹,就能柔柔匀开。清爽滋润,全身可用。洗完澡抹上它心情都好了呢~

芦荟胶面霜淡印补水

天然的芦荟水凝胶,成分浓度高达百分之97呢,芦荟含有超强的保湿能力,还能帮助皮肤抗氧化,厚敷还能当作面膜,真是万千少女的追捧的对象。

补水蜗牛霜维生素e乳

含丰富的VE和牛油果成分,滋润、锁水效果非常好,简直是沙漠干皮MM的福音!偏油性肌肤的MM们每次的用量可以少一点,涂上薄薄的一层,之后多按摩几次直到吸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