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还记得去年315曝光的护肤品吗?聪明人都会选择这些老国货

编辑:vdo 2017-03-28 20:14

蜂花护发素国货

相信很多人对她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小时候就一直用,现在还在用,虽然不贵,但是效果非常好。

茉莉香型大宝眼袋霜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丰富的营养护肤成分,能够延缓眼部皮肤的松弛,滋润营养皮肤。

标婷维e乳国货护肤品

北医专卖的维生素身体乳,长达10年之久,用于皮肤干燥和润肤,保湿的效果非常好,长久使用能够令肌肤润泽、富有弹性。

宫灯杏仁蜜润肤乳

宫灯已经有着三十年的历史了,非常经典的品牌,看到他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保湿补水又非常轻松,吸收效果也是特别棒。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质量要有保证,还是得选择老国货,这款迷奇牌的老国货面霜,能够帮助解决肌肤各种问题,保湿又补水,还能够提亮肤色。

正品安安补水霜

非常经典的一款老国货补水霜,补水又保湿,专为四季干燥,滋润又不油腻,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柔软嫩滑。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这是源自于1932年的老上海雪花膏,光泽好不油腻,保湿效果非常好,非常容易吸收,夏天的时候还可以当作妆前乳来使用。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珍珠霜采用的是明朝的宫廷配方,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高级护肤品,长期使用对祛痘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