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耳钉给耳朵的装饰,给你细节美

编辑:vdo 2017-03-28 20:58

作为一个女生,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来说,我们会非常在意每日的衣着搭配,充满了时尚潮流的气息!其实,别忘记了,处理好细节之处的小配饰搭配,整个人的气质会更加的魅力十足!

珍珠纯银耳坠优雅耳线长款花朵耳钉

这款时尚的耳环非常的闪耀,因为配饰采用了流苏的设计,非常的有立体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精美迷人了,流苏的耳线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自由移动的,然而让你的气质更优雅

毛绒水貂毛毛球耳环长款气质个性流苏耳坠

走在街上不想和别人有“撞耳”的尴尬?那就选择原创设计师充满了个性风采的耳环设计!优质的毛茸茸造型,十分的小清新与甜美,搭配上个性的时尚流苏吊坠也十分的让人喜爱,选择它,决定让你拥有个性潮流的时尚风采。

在社会大同的信息时代,许多年轻人失去了创造的活力,也没有了自己的独特个性。充满了独特个性潮流风格的耳钉,从起跑线就赢了!甜美的透明塑料玻璃和时尚的彩石设计一个都不少,充分展现出一个少女的青春与活力!

时尚珍珠耳钉耳环

误打误撞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你,有着珍珠般的魅力,珍珠遇上耳坠设计,盈盈摆动间仿佛流动的夜明珠。还能将脸型衬托的更加修长,干净的珍珠,宛若你干净的心。

s925银针大小珠耳钉

随着科技的进步,机器制作的东西越来越多,这时候才会发现,天然的自然之美更让人青睐不已!纯天然的珍珠,有着大自然的通灵之感,纯手感打造的多种造型让您随意挑选!天热的珍珠充满了文艺的复古风格

和繁杂的潮流耳环来说,单线条的简约风格让人更加的青睐,在清风徐徐的一天,戴上一对精致的小猫金耳钉,顿时有种文艺的清新风格,和清新的天气相得益彰。纯金的质感也十分的舒适。

极简风格 珍珠造型耳钉耳环

三角是最稳固的。两头的珍珠大小不一,又给这个耳钉独特的地方。如果两个珍珠一样的大小,就毫无特色。这种简约式的耳钉又带有特别的气质。还不心动吗?

手作复古森系仙女蝴蝶翅膀耳环

你们见过蝴蝶的翅膀吗?听说它们再毛毛虫的时候长得越丑变成蝴蝶的时候就越漂亮。这款的翅膀虽然是素色,但是如果太花色了,就会喧兵夺主啦。这款复古森系美的刚刚好哦。

学会从生活中的小配饰开始搭配,渐渐的就会发现自己的审美有很大的提高!久而久之,一个人的气质也会有质的飞跃!所以,赶快种菜这些小配饰,来提升你的气质吧

流苏耳环百搭长款气质个性欧美吊坠

在枯燥的生活中多点出其不意的创新设计,会变得更加灿烂出彩。设计师在繁琐的装点上,和时尚潮流的流苏设计,流露出优雅清新的大气之感!在朋友聚会或是各种宴会戴上它,更有优雅女性的尊贵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