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允儿代言的悦诗风吟口红,到底好用不?亲身评测

编辑:vdo 2017-03-28 21:53

一提起允儿,大家就会想到她那干净清纯的笑容,简直太温暖了,太有少女感了。自从她代言了悦诗风吟的这个牌子,小编就被这个品牌的唯美画风吸引了。但是小编用的最多的还是她家的口红哦,所以给各位分享下心得啦。

innisfree奶油保湿口红

这款是悦诗风吟家的奶油口红哦,真是有奶油般的质感,涂在唇上润滑度非常好,上色也非常亮,非常饱满哦。不过有些黏黏的感觉,比较容易掉色哦,要及时补涂。打造嘟嘟唇还得这款哦。

相信很多人,用悦诗风吟家的东西,都是允儿的颜粉哦,美轮美奂的广告画报,将林允儿的无敌颜值放大的好几倍。当然口红的作用绝对不可忽视哦。最近允儿为风吟悦诗口红拍的广告,简直要被她的唇色秒杀了,温柔而甜美。

innisfree山君不离真彩口红

悦诗风吟真彩系列的口红,偏轻熟女的风格,加深了色系,更显妩媚性感的女性气质。大热的姨妈色,南瓜色,吃土色都有哦。上色易而且不易掉色,轻松打造咬唇妆的效果。

像画报中的允儿一样,温柔且不浮夸的玫红色,真是氧气美女的正确打开方式。这种玫红色,加入了一点樱花粉的色彩,所以不会太显肤色黑哦。

nnisfree细管水润光泽口红

细管口红可是悦诗风吟家今年的新款哦,纤细的白色管状设计,清新优雅。涂在唇上,水润饱满,连双唇的瑕疵都变不见了。色系偏亮色,很适合青春美少女和学生党哦。

悦诗风吟real fit丝绒哑光唇彩

唇彩又被称为液态口红,保湿效果比一般口红好,但是上色度和持久度却非常一般哦。想要打造气质裸妆,唇釉就非常适合哦,悦诗风吟家的这款,性价比就非常高。

清新淡雅的纯色,一直是允儿的风格。毕竟是清纯可人,少女感爆棚的人设。所以跟允儿气质相同的妹子,可以多学习以下她的唇妆哦,你也可以和允儿一样美。

innisfree花瓣染色唇彩限量版

这款染唇液有淡淡的花香气味哦,而且每个色号的花香都不一样哦。清澈的香气萦绕在双唇上,让他从此爱上你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