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盘点8款既便宜又好用粉底液,让你告别浮粉脱妆,尤其是第四款

编辑:vdo 2017-03-28 22:51

泰国Mistine粉底液

mistine24小时粉底液是一款非常神奇的粉底液,遮瑕力和防晒力都非常不错,口碑和销量都很高的一款粉底液。

爱茉莉all day粉底液

遮瑕力很好,很水润也很容易涂开,而且持久力也非常棒!遮瑕的同时也不会让堵塞肌肤毛孔,亲水配方让皮肤一整天不脱妆还能水水嫩嫩的。

Revlon/露华浓24小时不脱色粉底液

这款适合混合性油性皮肤与油性皮肤。清爽易涂抹,上妆自然贴合,不会出现浮粉的现象。独特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清透质感,肌肤倍感舒适。遮瑕力度为中,没有很严重的皮肤问题,这款一定满足你的需求!

法国妙巴黎果疗果然美肌粉底液

湿效果非常好,萃取水果精华护肤彩妆,有效改善暗黄肌肤,提亮肤色,自然美美一整天! 可以遮盖小瑕疵,消除肌肤的疲劳感,能持久均匀明亮肤色, 以便配合不同的肤色让肌肤拥有亮泽色调。

资生堂完美意境保湿粉霜

二代唯美主义—主打底妆!有效覆盖毛孔,小细纹,妆感不厚重,长时间完美保持妆感,呈现滋润的保湿肌,透明质酸成分配合,无香料,打造完美底妆。

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

美宝莲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主打粉质轻薄透气,不油腻,无香精。质地轻盈,隐形毛孔,持续保湿,自然不堵塞毛孔,令肌肤畅快呼吸。

凯朵 美妆悦现粉底液

水感十足的质地,涂开后15秒迅速幻化成蜜粉,是一款无需定妆的粉底液。遮盖皮肤瑕疵,轻盈透气。

日本RMK粉底液

RMK在日本底妆界位居一姐位置!主要特点是质地细腻,保湿好,裸妆效果自然持久,通俗来说就是不拿放大镜是看不出化过妆、上过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