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打美白针OUT了,现在流行纯天然护肤,经常使用肌肤白过卫生纸

编辑:vdo 2017-03-30 11:43

30岁是女人的一个分水岭。如果过了30岁自己再不好好保养,那么将来人老珠黄谁都会嫌弃。以前有美美选择打美白针,但是风险比较高。有什么没用风险的美容护肤办法吗?

第一、可以用土豆来美容。土豆可是很好的美容材料哦,把土豆片贴在脸部会补充水分,让肌肤变得细嫩光滑。

都说一白遮三丑,这样的水嫩皮肤是妹子都梦想的吧,那么美白从现在做起吧。

除螨虫洗面硫磺皂

护肤的第一步在于洗脸,先去除脸部肌肤的灰尘和细菌让脸部变得细腻光滑。有了这样的硫磺皂可以温和呵护肌肤。

猜猜这个是什么?也许你猜不出来,实际上土豆面膜。可以将土豆去皮榨汁,然后加入少许牛奶和面粉调成糊状,就成为了面膜了,睡前涂抹一点会让肌肤变得细嫩光滑。

大宝美容洗面奶

如果想要深层洁净,有了这样的国货大宝洗面奶就可以迎刃而解。五泡型洁面乳,性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滋养皮肤细胞。

安安补水面霜

安安的补水面霜在春天气候干燥的时候给你水嫩的感觉,轻轻一抹就能拥有水嫩润泽肌肤。

面膜是最好的护肤品,只需要往脸上一敷过15分钟后剥开就能让肌肤有一个充分的休息时间。

春娟黄芪霜瓶装

如果脸上长痘痘是不是特别的尴尬,有了这样的祛痘面霜经常使用可以淡化痘痘,让脸蛋重回白嫩细腻状态。

玫瑰海藻面膜

海藻颗粒面膜蕴含珍贵的海藻和玫瑰提取物,具有保湿补水,收缩毛孔,改善肤质等功效,可以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提供水分,睡前敷在脸上直接睡到自然醒,睡觉之中就把护肤的工作给做了,是不是很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