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超级实惠又火爆的几种样式手机壳,大气时尚,特别是第五个

编辑:vdo 2017-04-05 18:04

卡通小丸子oppor9s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是很少女系列的,硅胶的材质,手感很软很丝滑,上面粘贴的很多可爱的小拼图,增添了不少乐趣,如果喜欢就多关注一下吧。

不知道你们的手机壳是不是有这些时尚元素呢,你们还在用着老版的硅胶透明手机壳的就赶紧扔掉吧,试试这季几款,带给你特殊的体验。

韩国nice笑脸oppoR9S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看起来极其的简单,但却不失风格,韩国笑脸的图案,看起来很俏皮,手机可全方位保护手机,给你手机带去安全感。

手机壳带给人的不仅仅是一种视觉,更多的也是一种安全感,方便感,喜欢这些就带走吧。

大理石纹理iPhone76s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是很罕见却又很吸引人的,又漂亮的大理石的花纹,看上去很光滑干净,有很简洁,小编也很喜欢这一款,价格还很实惠。

哇塞,这款手机壳应该能吸引不少女生吧,搭配上大红色的指甲,真是美若天仙。

新款iPhone7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看起来很幽默风趣,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手机屏幕,适合男生用的一款手机壳,不繁琐不劣质。

家里有小宝宝的可以选择这款手机壳哦,给小宝宝带去更多的欢乐,很适合萌萌哒的小女生,如果你有这样的女朋友,就送给他吧。

笑脸 韩国亮面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也是韩国笑脸手机壳,看起来设计极其的简单明了,但是却很大气美观,不同的笑脸带给你不同的心情,喜欢就带走吧。

这款手机壳看起来有3d的效果,很特殊很有风格,海绵宝宝也是很多少女心的形象,喜欢就带走。

韩笑脸iphone76s手机壳

很多女生都喜欢镜面手机壳,因为他集合了镜子与手机壳的优势,可以当镜子使用,这款笑脸手机壳看似是手机壳,还可以当小镜子哦,实惠美观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