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刘诗诗、杨幂带火了“杏叶妆”!好看又吸睛

编辑:vdo 2017-04-06 12:24

用杏色系的眼影打造出一款自然娇俏的“杏叶妆”,绝对能让你和刘诗诗一样魅力翻倍。

用杏色的眼影轻轻扫过眼皮的位置,同时自然晕染至下眼睑,让刘诗诗的眼妆更加自然。

得鲜/the saem 三色眼影盘

粉质细腻、带有微珠光,上妆后很自然,三色搭配更是合理到窝心,不有费心搭配颜色,全植物打造的眼影,性质温和,孕妇都可以使用哦。

如果怕大面积的红色眼影会显得双眼十分浮肿,像刘诗诗一样用浅棕色的眼影轻扫眼角处也很好看。

ROLANJONA/露兰姬娜 九色眼影

采集不同的自然美色,塑造时尚亮丽的眼部妆容,凸显深邃眼部轮廓,9色自由搭配,绽放各种眼妆效果,让你每天都不一样的美。

杨幂的“杏叶妆”同样非常好看,脸颊处的红色系腮红更显好气色。

Ferrmina/费欧蜜娜 胭脂水

唇/腮两用,使用花卉色泽着色,轻薄透明,自然清新、不脱色,随心几笔便轻松打造出与生具来的红粉菲菲,自然通透,赋予肌肤天使容颜。

在“杏叶妆”中用棕色系的眼线搭配,可以让妆感更加自然灵动。

火烈鸟 丝雾咖啡眼线液

告别小眼珠、花菇凉时代,大胆拿起这款眼线笔,笔触柔滑流畅,勾勒立体眼部轮廓,色泽严明,持久显色,防水不掉色,0晕染。

换上好看的“杏叶妆”,显得Angelababy肌肤十分白皙,精致的妆容让她更具少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