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今夏流行发型推荐 哪款是你的菜?

编辑:vdo 2017-04-09 04:19

黛姿梨花长卷发假发

◇梨花长卷发梨花长卷发一直是经久不衰的发型,今夏肯定依然流行,适当卷曲的弧度搭配萌系齐刘海,你不卡哇伊谁才卡哇伊呢?梨花头属于又美又好打理的发型哦,每次洗完头吹干后自然蓬松就很舒服呢。

空气刘海假发女版长卷发圆脸斜齐刘海

◇日系懒卷长发长发永远是小仙女的最爱,日式懒卷长发与大波浪相比,没有那么的性感成熟,更多的是一些小清新,完全是减龄神器。不过懒卷的弧度太小,持久力不长。

空气刘海 女假发短发 BOBO头套

◇中长BOBO头略微硬朗的短发BOBO头在日本妹子的手中逐渐改良为温柔俏皮的中长BOBO,发尾略微卷曲的弧度让中长发显得俏皮,配上空气刘海更加可爱。

短发假发女BOBO头时尚帅气短发

◇超短BOBO头超短BOBO头一直处在流行尖端,配上今年流行的黑色,复古风华丽诞生。如奥黛丽赫本式的超短BOBO不仅高贵,还透露出一丝俏皮的气息。

假发女短发帅气短直发bobo头

◇齐刘海内扣短发日本有段时间很火爆的齐刘海内扣直短发,属于波波头的一种分支,简单好打理,和微卷发嗦透露出的性感成熟不同,直发总能给人日式乖乖女的感觉。

蓬松玉米卷短发

◇蓬松玉米短发日系小可爱必备发型!这个夏天你还不剪个蓬松的玉米短发吗?刚好齐到锁骨的短发让小仙女显得元气满满哟,不过这个发型一定要配上适当的颜色,黑色会显老。

短发女帅气逼真短波波

◇斜刘海蘑菇头前几年流行的蘑菇头今天照样流行哦,将头发剪成贴合脸型的弧度,简直就是小脸神器,而斜分的刘海不像中分一样显得老气,但又比齐刘海更加的知性。

欧美朋克假发片

◇挑染长卷发说到日系,还有种所谓的“杀马特”发型,日系典型的挑染发型,但是与几年前的挑染不同,现在的挑染发型已经很美了,大波浪长卷发偶尔挑染一两戳,显得更加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