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一双好看的手,能从这4个细节处看出来?

编辑:vdo 2017-04-09 09:56

女人们都在乎第一张脸好不好看、精不精致,似乎很少比自己的“第二张脸”好不好看,虽然评判一双美手的标准是多种多样的,但是通过这几个小细节也能看得出来你的手是不是好看的,对着小细节看看自己的手好不好看吧

【细节1】手部无倒刺手部上面没有倒刺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干净净的、舒舒服服的,不然看到手上面有倒刺还想忍不住帮你撕了呢,而且那一缕一缕的倒刺也是影响美观的,让你的双手看起来很粗糙的呢

强生美肌护手霜水嫩倍润悠然舒缓护手霜

推荐理由:细滑水乳的霜体,轻轻的揉搓即成水状了,很容易就被肌肤吸收了,涂抹在手部之后,你会感觉手部的肌肤特别水润和饱满,而且还不油腻,质地是十分清爽的哟;淡淡的香味也会留在你手指上。

土家硒泥坊纤手秀护手霜

推荐理由:护手霜集多重功效与一体,在双手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能有效的抵御外界的损害,尤其是在这种季节的时候一定要备好一款好的护手霜哦;而且还能锁水和保湿,为手部提供水分养分。

【细节2】手部皱纹不多不是只有脸部才会长皱纹,手部也是会的赶紧看看自己的双手有没有皱纹吧,如果没有的话,说明你保养的还不错,如果有的话那你在平时可以好好的按摩按摩了,先涂上护手霜然后往手部上面按摩。

百雀羚护手霜手部护理补水滋润保湿

推荐理由:百雀羚护手霜是专为东方女性定制的护手霜,十分的温和保湿,细致柔肤,而且质地清爽,很容易摊开的,涂抹在手上清爽不油腻,很好的一点就是吸收快,手部很快就吸收了它的营养成分。

【细节3】手部光滑细腻手部光光滑滑的,看起来又细腻,自然就是一双好看的手,摸着都会觉得很舒服的呢,大多数好看的手,手部都是细腻光滑的。(平时的时候可以用去角质的给手部去去老化的角质,让手部保持好看)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去角质素霜

去除死皮 嫩白新生 清洁毛孔 实惠好用

【细节4】指关节小你的指关节很小手是丑不到哪里去的,如果指关节很大那么你的手就是丑丑的了,看看自己的指关节大不大吧(想要自己的指关节笑点,平时可在手部上面涂点护手霜,然后按摩指关节这里,效果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