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还在带传统的老戒指?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些有创意的戒指

编辑:vdo 2017-04-09 10:26

纯银开口拥抱情侣戒指

纯银开口拥抱情侣戒指,拥抱的手做得栩栩如生的,很形象。开口设计,大小都可以调节

原创心形情侣戒

原创心形情侣戒,带上之后感觉手指变得非常的修长,而且心形的设计显得更加的富有意义哦。

时尚个性大戒指

时尚个性大戒指,戴在手上非常的时尚,而且戒指的设计让它变得非常的百搭哦。

泰纯银牌复古创意戒指

泰纯银牌复古创意戒指,珍珠尺寸正好,很喜欢指环的设计。同时戒指还有着非常浓厚的复古味道。

925银情侣戒指

925银情侣戒指,外观很漂亮,做工很好,尺码合适,包装也不错,性价比很高哦

goros羽毛戒指

goros羽毛戒指,很 fashion,不仅做工精致,而且各种的细节都ok,戴在手上毫无违和感。

S925银银杏叶指环

S925银银杏叶指环,戴在手上感觉戴在手上非常的文艺,而且戴在手上显得手非常的修长

时尚个性创意戒指

时尚个性创意戒指,很精致,看上去也很大方,手指带上这个不会显得特别的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