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不倾国不倾城,却有着自己的味道

编辑:vdo 2017-04-10 10:48

旧迷楼山寺纯净硬脂香膏固体香水

林中寺庙,有隐隐的苦味!树林的味道加上淡淡的药香,把林中古寺的味道展现给世人,香膏不油腻,均匀地涂抹在皮肤上,气味清新自然。

胭雨阁私家调制女士淡香水

前调是透明花香调,中调是带着温和果香的花香调,包括鸢尾花、保加利亚玫瑰花蕾,后调木香花香调温暖感性的基调。

维维尼奥香水

蓝瓶是纯净白莲玫瑰清香,糅合温润白莲与五月玫瑰,沁入海洋香之中呈现夜色中的赛罗那风光,一切显得清透纯净。

小黑裙邂逅COCO小姐5号

简洁大气的瓶身设计,圆润的弧度犹如美丽的光晕,烘托出自信高贵的气场,钻石切割的剔透沙林瓶盖,折射出现代女性的多面特质。

淡香清新浪漫梦境法颂香水

用干净纯粹的香味,为你编织华丽梦境。法颂不仅献给那些对美好世界充满向往的女生,也献给那些敢于冒险,经历世俗仍怀抱梦想,并为之努力的女士。

气味图书馆女士香水礼盒

找不到自己喜欢的香水没有关系,这么多味道总有那么几款能够让你在一瞬间心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冰希黎金色恋人清新香水

以清新焕发的樱花开启瑰丽的前调,融合珍贵蓝莲花返璞归真的芬芳,中调紫罗兰、粉红玫瑰味核心,捕捉花瓣轻触肌肤的瞬间,尾调弥漫着温暖醇厚的香根草与龙涎香。

上海女人香膏固体香水

相比液体香水,固体香膏更耐用,弹指间,香气袭人,高贵与优雅并存,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