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短发服帖不好看?教你轻松打理短发,用这些美发工具分分钟变蓬松

编辑:vdo 2017-04-12 13:41

现如今短发造型大受女性追捧,荧幕上的明星,街拍达人,不少人都去剪了短发,可是回了家一洗完头,发现和造型师弄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那是你打理的方式不对。下面,小编告诉你该怎么做。

首先处理表面的头发,将发束提起,用卷发棒从发束的中间加热开始朝内卷,一个卷度即可。发尾的头发则要用卷发棒处理成往外翘的样子。头顶处的头发用卷发棒从根部开始朝内往上卷好,制作出蓬松隆起的感觉。

电卷发棒两用陶瓷卷发器内扣迷你刘海烫发器

可折叠设计,携带更方便,一款可以打造众多造型,30秒速热,使用更快捷,方便实用的一款卷发棒。

防烫陶瓷电卷发棒大卷直卷两用空气刘海夹板

这款卷发棒采用梳齿设计,使用更加轻松安全,不会对头发造成损伤。直发卷发模式任意切换,蓬松发型轻松打造。

刘海怎么打理好看不尴尬呢?一边用电吹风吹头,一边用圆头梳子给头发整体赋予波浪感。前刘海分成三部分时,用烫发器把中间那段卷曲成圆。用卷发器把两侧的头发往外卷。这样刘海就不会显得厚重了。

德拉欧迷你直卷两用空气刘海内扣发梨花陶瓷

这款直发卷发两用的美发神器,具有四挡精准调温,一机多用特点,轻松打造各种造型。不伤发,不毁发。

空气刘海卷发器卷发筒

自然定型,对发丝一丝伤害都不会有。当然,这可是卷刘海的热门神器。搭配一些定型产品,有质感的刘海不是难题。

取有定型效果的着哩于手心,用手轻轻地揉搓卷好的发束。喷上有定型效果的喷雾,从头发的内侧喷涂。最后用手指将头发的卷度处理好,造型完成。

COLONNA无味蓬蓬粉头发蓬松粉

想要保持蓬松造型不是问题,这款粉状定型可以打造自然蓬松质感, 解决头发扁塌问题。关键是价格实惠。

进口施华蔻劲能塑型喷雾发胶定型干胶蓬松

知名品牌施华蔻,这款定型喷雾快干细腻,定型持久 不油腻易清洗,还有一丝淡淡香味,分分钟打造蓬松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