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摩登奶奶天天用这些保养皮肤,皮肤保养的红润有光泽,皱纹都很少

编辑:vdo 2017-04-12 21:44

最近有一位摩登奶奶在网络上被许多网民奉为“不老奶奶”,虽然她的年纪已经非常大,却拥有同年龄的所缺少的精神和不老容颜,这是因为她比许多年轻人还注重保养自身。相信许多人都想她的“不老法术”到底是什么吧?

奶奶说,如果整个看起来始终是无精打采的,不仅肌肤会显得没有活力,连脸部肌肤也会开始下垂,因此,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保养肌肤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每天都是11点以前就寝,并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在这段时间中,皮肤就能够卸下白天抵挡外界伤害的武装,让皮肤专心地代谢和修复,长期如此就会延缓肌肤衰老,防止皱纹的生长。不仅如此,她还搭配各种国货护肤品来进行基础的保养步骤,快来看奶奶都在用什么产品!

宫灯杏仁面膜

皮肤好的妹子都会定期敷个面膜保养一下自己,何况是皮肤不太好的呢。面膜使让肌肤在疲劳时候饱餐一顿的最好最快的方式。这款国产的平价免洗面膜,内含杏仁活性配方,既能有效滋养干燥部位,又能全面平衡滋养肌肤。

新面孔金眼霜

游泳选手长时间泡在水中且佩戴泳镜,眼部肌肤容易产生皱纹。还好有这款国家游泳队指定的眼霜。它集合多种维生素和滋润精华,吸收稳定见效快,不仅有效祛除眼部皱纹,而且对改善眼袋,消除黑眼圈也有非常显著的功效。

如果脸部容易干燥的妹子,在使用面膜之后,最好再进一步锁水。因为皮肤吸收了再多的养分,如果保持不了都是浪费。这款国货精品美容蜜,畅销二十多年,甚至一度热销海外。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它使用了多种名贵中药萃取的精华,搭配独特配方,可以激活细胞活力,促进皮肤对养分的吸收和涵养能力,能帮你加强吸收,而且锁住营养与水分。

千纤草丝瓜水

这款在国货中算很火的丝瓜水,由纯天然丝瓜茎采摘而成,不含化学成分的添加剂,具有强效保湿、滋润修护、清爽消炎三合一功效,还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不黏腻的保湿成分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及养分。

这款洗面奶和其他家不同的是,它是无泡沫型的,它是精选柔性洗涤剂,质地温和,无刺激感,能把皮肤里面的污垢和油脂清洗干净。

肤美灵洗面奶

里面还藴含独特的抑螨素,滋润肌肤的同时又能效祛除螨虫和粉刺,经常使用可以使皮肤细腻无瑕,令肌肤清爽洁白,还可以当作洗浴奶液。玻尿酸眼膜

玻尿酸眼膜防皱眼贴膜

别小看这两块眼膜,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肌肤衰老很大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敷了它之后,你会觉得眼膜越来越薄,因为养分已经被吸收干净了。长期使用,不但可以祛除黑眼圈和眼袋,连细纹都可以淡化。

近些年,纯中药粉面膜在网络上形成了一股热风,不少爱美的姑娘们都加入了中药美肤的队伍当中。说起中药面膜,七子白是不得不提的,因为它确实是很经典的一款中药调理面膜。

七子白面膜粉

它是由六味“白”字的药材,加上珍珠粉拼凑成的七子白,它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是一种中草药,它对青春痘、皮肤瑕疵效果显著,它的祛痘原理就是先排毒后祛痘,所以痘痘肌肤质长期使用,可以消除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再加上珍珠粉的护肤活性成分,可以令肌肤美白红润,娇嫩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