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这些“妈妈级”国货护肤品,贼好用,因为不值钱被年轻人瞧不起

编辑:vdo 2017-04-15 16:19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许多年轻人一看到护肤品带着韩国或者美国俩字两眼就放光,而且越贵越想买。

难道国外的就是大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跟风形式呢?只要是国外的,花多少钱也不心疼,甚至还有一种优越感。

小编不由自主得想起小时候用过的,那可是我们妈妈们都舍不得用的奢侈品呀。看看这些堪比所谓大牌的国货精品吧,顺便一起回忆一下童年。

七子白面膜粉

这可当年宫廷配方,后宫佳丽三千才能用得东西,天然植物精华,用得真放心。

天然火山泥面膜

爱化妆的我夏天就用它,有利于皮肤排出铅、汞等重金属,收缩毛孔,补充肌肤水分,让肌肤光泽细嫩。

记得小时候,我和姐姐两个共同的过年礼物就是这个安安,当时高兴得睡觉都放枕头底下。

安安补水霜38g

淡淡的清香,满满的童年,觉得自己皮肤干燥的,这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安安粉刺露50ml

如果有粉刺,千万不要盲目追求所谓的大牌,这款粉刺露,能够消除粉刺并收缩毛孔,让肌肤清爽平滑。

一些老国货价格便宜的让人怀疑,但是用起来却是让人称奇,抹在身上,吸收真好。

迷奇高级美容蜜

这里面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这些外国人哪懂得,还有貂油,能让肌肤变得滋润、细腻,延缓肌肤衰老。

标婷维e乳液

北医10年品质,标婷能够改善皮肤功能,保湿、止痒、防干燥等。富含维生素E等成分,宝宝孕妇都可放心用!

那个年代,好东西都是靠着口碑相传,但是现在,所谓的“名牌”,都是靠着广告吹捧起来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驰名中外的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调配,对于青春痘、粉刺和脸上色斑,先排毒后去除,效果显著。

春娟黄芪面霜

这些名贵中药外国人哪里会懂!上等黄芪精制,去痘痘很管用,用后肌肤也水水的。

那些动不动卖价几百甚至上千元的大牌护肤品,去掉广告费和明星代言费,是不是就知道为什么这么贵了?

新面孔金眼霜

这可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产品,经常熬夜有眼袋的,每天抹上一点,让眼睛明亮动人。

杏仁蜜润肤乳

洗完澡后涂在身上,吸收非常好,肌肤水水润润的,走到哪里都是淡淡的杏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