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10款减龄显瘦的连衣裙,时尚新潮,第8款被女神高圆圆宠幸过

编辑:vdo 2017-04-17 03:45

蕾丝连衣裙女时尚修身

高贵的酒红色搭配典雅的蕾丝设计,让你气质大升,气场全开,时尚的修身鱼尾造型,展现你婀娜的身姿,镂空的袖子与衣领,增添了一份性感的魅力。

春装女连衣裙中长款

2017年新的款式,时尚新颖,独特的颜色,让你与众不同,重工蕾丝刺绣,精致细腻,精美的花朵,让你这件裙子更加完美,蓬蓬裙设计,甜甜的公主风。

性感吊带露背连衣裙

精心挑选的竖向压褶面料,裙型灵动服帖垂顺,裙摆式斜切大圆弧设计,营造出丰富美丽的波浪,走动起来裙摆生花,效果非常的灵动!

波西米亚渐变连衣裙

3D渐变彩虹不规则印花进口雪纺面料,胸前珠串彩色宝石设计独显波西米亚风格,小心机的露背式设计让你散发出万丈光芒。

夏季中长款连衣裙

烫金针压褶面料,颜色看起来真的是超级的美丽,重工艺设计,吊带设计,性感时尚,年会,聚会,生日派对,你绝对是万众瞩目的亮点。

显廋小香风连衣裙

蕾丝一字领让你在甜美中带着一份小性感,可爱中带着一份小成熟,满屏的甜美公主范的既视感,蕾丝花朵,更添精致的味道,十足的甜美风。

蕾丝镂空性感小香风连衣裙

蕾丝加上镂空,绝对可以让人流鼻血的性感,在加上小香风的风格,更添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时尚的颜色,衬得肌肤白皙,精美的花朵,多了一份典雅。

高圆圆同款V领小鸟连衣裙

被女神高圆圆宠幸过的衣服,洁白的颜色,不规则的造型,凸显高贵与典雅,精致的小鸟刺绣,多了一份气质,穿上它,你也可以成为女神。

百褶小鸟一字领印花连衣裙

小鸟印花更添甜美,百褶设计,时尚新颖,搭配一字领荷叶,露出你的香肩,显得手臂更加的消瘦娇嫩,雪纺材料,透气清爽,高腰设计,修身显瘦。

刺绣旗袍背心裙女神连衣裙

旗袍造型,充满中国风,时尚典雅,精美的刺绣,增添一份内涵,展现高贵气质,超级大爱的色调和款式,让你的美更加的脱俗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