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天生丽质?揭开范冰冰保养肌肤的秘密,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编辑:vdo 2017-04-20 19:36

随手甩出一张范爷的照片,除了感受她的气场全开,你能看出她有35岁吗?这肌肤,可以说是完美无瑕,吹弹可破,小编忍不住说一句666,难道范爷天生丽质?

开玩笑!范爷之所有这样好的肌肤,其实是因为她无时无刻不在敷!面!膜!(李晨在某节目透露,冰冰一直在家敷面膜)网上更有传闻她一年要敷7000张面膜!

以前有人曝光范爷吃饭都要敷着面膜呢,总算是应了那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了。但是有妹子说:我也敷很多面膜,为什么我的肌肤不吹弹可破?小编就来为妹子科普下敷面膜小知识,这样才对得起面膜钱啊!

面膜知识一:面膜也是分种类的,有色斑要用祛斑面膜,缺水要用保湿面膜,油性肌肤要用清洁面膜,乱用面膜对改善肌肤是没效哒。

颐莲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说到补水,玻尿酸必不可少,这款玻尿酸面膜,便宜,还能超级保湿,用起来完全不心疼。

盛田屋玉兴豆腐酸奶面膜

这款被美妆博主推荐过,味道清新,除了保湿,还能美白,有色斑或者肤色暗沉的妹子可以试试。

面膜知识二:洗澡洗脸后敷面效果最好,如果没有过多时间敷片状面膜,可以使用睡眠面膜,做个睡美人。

费欧蜜娜免洗面膜补水保湿

味道很好闻,睡眠抹一抹然后轻轻按摩,安心睡去,第二天醒来还免洗,用完一罐,发现自己皮肤滑了。

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

富含欧洲野生樱桃提取物,能够在夜间修复受损的肌肤,味道也是很清新,适合工作繁忙或者肌肤受损的妹子。

面膜知识三:在敷面膜的时候,盖上毛巾加温效果会更好;也不要把面膜放入冰箱或者热水加热,容易破坏营养成分。

美康粉黛七子草本玉润面膜

这款草本面膜,超级安心的成分,剪裁贴合面部,经常使用,可以发现肤色有所提亮。

绿叶我不要黑猫大萌牛奶亮肤水嫩面膜

名字超级可爱,包装也超级可爱,明显是美白面膜,用了一次以后就圈粉了,用起来很舒服,有美白功效。

面膜知识四:一些高机能化妆水更适合用面膜泡开,做成面膜敷着,所以如果用爽肤水做面膜敷的妹子,要买好的面膜贴才可以哦。最后再给妹子们推荐两款不错的面膜贴。

SEMBEM/三本压缩面膜

50粒装超级便宜,糖果色的包装,外带也超级方面和可爱,材质是水刺无纺布,不易撕碎,也不掉棉絮哦。

JELLEND/佐兰 压缩面膜

材质是无纺布,柔韧性很好,吸水释水都不错,可以节省化妆水哦,就是外带不太方便,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所以说,面膜还是要多敷敷,说不定哪一天就发现自己肌肤像范爷一样好呢,学习一下范爷吃饭也要敷面膜的精神吧妹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