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再不保养就晚了!每天喝几块钱的美容水,皮肤竟变得细腻有光泽

编辑:vdo 2017-04-22 14:35

皮囊是女人的资本,如果不及时保养,肌肤会老化的很快速,想要有身材好、气色佳,首先要学会排毒养颜。

平阴玫瑰花50克

1 玫瑰花茶: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金丝皇菊大菊花茶

2、菊花茶;菊花清热解毒,养肝明目,能让人头脑清醒、双目明亮,特别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导致的双眼干涩有较好疗效。女人多喝菊花茶,更可养颜排毒。

另外,健康的肌体必须保持水分的平衡,人在一天中应该饮用7-8杯水,特别是女人,每天一定要多喝水。

百合花茶50g

3 百合花茶:夏天喝百合花茶有解暑润燥的功能效果。百合花还可以去火安神,清肺排毒,美容又养颜。

玫瑰普洱茶 茶包

4 普洱茶:普洱茶具有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它能清除体内多余脂肪,特别适合有便秘困扰的女性。

除了多喝花茶之外,蜂蜜也是很好的养颜佳品。

纯天然蜂蜜农家

每天一杯蜂蜜水有利于排便,更可美容养颜。爱美的女性千万不要错过。

其实柠檬汁也有美白润肤的效果,所以女性朋友们还可以在饮水中加点柠檬汁,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