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你还在用韩国护肤品?一款草本植物护肤品告诉你谁更值

编辑:vdo 2017-04-22 15:06

韩国的化妆品、护肤品所呈现的效果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但是这些化学物质而成的美妆品却只是换来的一时美貌,其中的副作用就不得而知了,要想健康的美,不如试试天然草本植物制成的护肤品,让你美得更安心。

纯珍珠粉天然美白面膜粉

想要皮肤白的女生,不要老是擦化妆品来掩盖了,用由珍珠研磨而成的面膜粉来护肤更为健康,还能改善皮肤呢。

筛选出一颗颗洁净的珍珠研磨而成,具有药用和食用的价值,对脸没有副作用,还能让脸部逐渐变嫩白。

纯人参珍珠膏

面部太暗黄,夏天有特别怕晒黑,可以用这样的面霜来解决,涂抹脸部即可,方便又有效,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脸皮肤不好。

由人参和珍珠结合而成,实属纯天然的护肤原料,具有防晒、遮瑕等效果,很适合皮肤暗黄又无时间化精致妆的人使用。

纯紫草皂天然手工皂

正直青春的女性,一熬夜难免有痘痘滋长,可以用天然的手工皂来洗脸,帮你淡化痘印的同时还能控油,让痘痘失去生长的好环境。

在洗澡时可以顺带用手工皂清洗下脸部一天下来积累的脏污,将泡泡涂抹脸部按摩,还能缓解脸部压力呢。

竹炭手工皂控油祛痘洗脸皂

竹炭原料的手工皂相比其他的手工皂就多了更轻易吸附脏污的作用,对于油性皮肤的长痘者很是适合使用,能有效减少痘痘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