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不老女神徐若瑄42岁看起来像25岁,护肤美白有窍门

编辑:vdo 2017-04-23 21:49

徐若瑄1975年妥妥的75后,这是她18岁的照片看起来清纯佳人。一脸胶原蛋白的元气,现在的她更是美的有韵味。

42岁的脸,你能该相信吗?居然是42岁哦,看起来像25岁的小姑娘。其实她保养还是很有秘诀的,她在节目中采访说护肤品少不了珍珠美白。

这是她2014两年前结婚的照片,40岁的她看起来也就20出头。珍珠美白真的管用吗。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败家娘们介绍下珍珠美白的作用。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珍珠燕窝免洗睡眠面膜

珍珠的免洗面膜它能补水保湿,滋润并且紧致肌肤。晚上涂上,,白天早晨醒来会发现肌肤 褪黄嫩肤效果特别好,并且保湿住水分子,安睡了一整晚的肌肤又白有嫩。

珍珠清爽雪花膏保湿补水霜

手感特别好,补水霜质地很柔细,对于提亮肤色,褪黄祛斑有着很好的作用。让皮肤水嫩滋润的保湿,嫩滑肌肤。清热补水,有弹性。下图我会放这款细节图。

从图片中的质地就可以看出多么水润了,水分保湿的这么好,怪不得女人的脸部会这么滋润有光泽。水水的质地加上嫩白的作用,祛斑去印很有效。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玫瑰对于褪黄效果特别好,年龄大了皮肤开始发黄用这款晚上涂上安睡明天早上起来洗掉。会发现特别滋润补水,而且保湿还提亮。

夜晚亮肤弹滑套餐

洗面奶+珍珠粉+爽肤水+原液+燕窝面膜+补水霜6样组成,晚上美白补水全靠它。夜间亮白淡化细纹,补水和保湿效果很好。组合套装买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