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良心大白菜,国货护肤品均价不到9块9,效果却很好用

编辑:vdo 2017-04-24 03:21

在“萨德”事件愈演愈烈的今天,抵制韩货的风潮也未曾间断,是时候将国货护肤品重新搬上梳妆台了,让我们重新认识国货。下面给大家来推荐一些好用又不贵的国货产品,让我们重新认识国货。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当然,我们中国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希望各大友人认真对待此次事件,理智的保护我们国家,理智的带动我们自已国家的经济。经典老牌雪花豪,从小用到大的,在这也不多讲推荐。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日本27年,深受外国人喜爱,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不含激素,添加好几种名贵中草药精华,坚持用可滋润皮肤,延缓衰老,淡斑等功效。

最喜欢用的一款补水霜,晚上洗完脸涂上一层第二天起床感觉皮肤嫩了很多,滑滑的很舒服,效果不比一些大牌差。

安安深层补水霜

不得不推荐的这款安安补水霜,被称为补水神器。真的特别补水,而且保湿效果很好,果冻般的质材真的让我想起儿时吃的马蹄粉,水嫩水嫩的,一点都不紧绷的感觉。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价格非常非常的诱人,它是一个泡沫型洗面奶,它具有杀菌除螨、去黑头、粉剌和痘痘的功效,洗完脸特别干净会很舒服,一点都不紧绷的感觉。

如果要说选择对有品牌历史的护肤品比较有好感,那这款标婷维E是不二之选,北医专卖10年宝贝。它的质量决对是信得过的。

标婷维生素VE乳

老北京护肤品,由北京医院药学专家研制,很多人去医院检查皮肤问题的时候,医生都会推荐这款标婷维E,对皮肤有湿疹、干皮、过敏或用于涂抹身体,很保湿,很清爽,对皮肤的抵抗功效很有好处,值得推荐。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非常重点的要跟大家推荐 ,富含多种珍贵中药成分,对痘痘痘印色斑效果显著,而且收缩毛孔、提亮肤色非常不错的,感觉其他什么素颜霜神马的完全可以不用了。

又名“熬夜眼霜”渗透力强,吸收好是一款专门针对熬夜人士定做的眼霜,有效的减少眼部的细纹,缓解黑眼圈。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很好用,颗粒状的每次使用取一颗,内含天然植物精华、天然保湿因子,可以让眼周肌肤变得更加精致光滑,能有效收紧眼部周围松驰的肌肤,有效淡化细纹,强烈推荐给有眼纹的朋友!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贝壳油

白菜价,它对手脚干燥裂口是非常非常好的,上海人可能会对它比较熟悉,其实刚开始拿到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以为它会很油,没想到很清爽,连那种腻呼呼的感觉都很少,香气会比较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