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适合元气少女的口红,你拥有了几只?

编辑:vdo 2017-04-24 07:34

因为春晚而走红的迪奥最近备受欢迎,不仅是因为春晚明星同款,它本身的一些颜色很受女生的喜欢,而且不同于唇釉的是口红不会黏糊糊,不会让嘴唇感到不适。

Pony的是大多数妹子所喜爱的,那么Pony推广的口红也是不错的,而且还采用樱花式,大大满足少女心。

pony樱花哑光雾面保湿口红

Pony这款口红是Pony和MEMEBO合作的,樱花口红一共有4个色号,口红本身很润很保湿,颜色也非常好看。

The same口红是很多学生党以及职场白领的心头爱,不仅因为它的价格很白菜,而且颜色也是很衬托肤色。

the saem得鲜豆沙色口红

the seam口红因为RunningMan而走红的智孝色,此款口红可分为哑光和水润,哑光比较持久适合咬唇妆,按压式设计也吸引了很多人,这也是平价而好用的口红之一。

圣罗兰口红风靡全球,每个爱口红的MM都想要入一个,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的一直唇膏,何入而不为呢?

YSL圣罗兰迷魅纯漾唇膏

圣罗兰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圆管是属于比较滋润型的,而且不易粘杯切持久度比较好,所以传说中12号斩男色断货也是有道理的。

Besty持久保湿防水滋润唇膏

Besty平价口红保湿不脱妆,15个色号随意选择,可萝莉可清新可御姐可女王,每天看心情选择今天要做哪一款。

Milani这款口红是美国产的,可分为两种类型,一款哑光,一款奶油质地的,之前25号豆沙粉被炒的超级火,薄涂是好看的豆沙色,厚涂饱和度超高,豆沙中透着砖红色。

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3.5g

了解美妆的女生一定知道香奈儿,而它旗下的一款口红也受很多人的追捧,这款炫亮魅力系列分为三大色,红色、粉色和橙色,女生们可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的色号。

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火一部韩剧就会火一支口红,兰蔻口红因为一部韩剧而火,但口红本身就是很好看的,喜爱口红的女生肯定会必备一支的。

俗称大表姐色的雅诗兰黛420 是女生们一直不能抛弃的日常色,也是这款口红中较为受欢迎的一个色号。

魔法森林kiss雾面S系列唇膏

魔法森林口红s-rd03是圣罗兰12号的替代品,相比价格较高的圣罗兰,魔法森林就以平价口红而走红,而且本身也水润好上色很是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