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传统墨镜已经过时,8款曼丝太阳镜,修饰脸型更显白

编辑:vdo 2017-05-09 15:47

曼丝2017新款太阳镜女超轻TR墨镜

时尚潮流的外框,适合各种不同的脸型;多款的镜框颜色,可以提供不同场合的搭配。

曼丝新款个性偏光太阳镜

复古潮流的墨镜,有效防护紫外线对眼睛直射的危害,呵护自己的眼睛,点亮每一双深情眼眸。

曼丝2017新款偏光近视太阳镜

墨镜不仅仅只是用来遮挡紫外线,对于大脸型的MM来说,还可以修饰脸型,特别的显脸小,脸大的美眉不要错过这一款哦。

曼丝2017新款太阳镜 大框潮圆脸墨镜

夏季一款精美的墨镜,是爱美女性出街必备的饰品之一,大眼眶,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一些脸型偏大的女性也能拥有精致小V脸。

曼丝2017新款时尚度假太阳镜

夏季的紫外线不仅对女性的皮肤造成不小的伤害,同时刺眼的阳光也让人头痛不已,有了这款精致时尚的圆形墨镜,出街再也不用为刺眼的阳光而苦恼。

曼丝2017新款时尚个性墨镜

太阳镜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不仅仅是为了遮阳,更多的作为装饰品来展现不同的品味风范。

MS曼丝2017新款高端墨镜

简约流线框形,时尚显脸瘦,整体设计延续了街头潮流的味道,潮人百搭精品。

曼丝2017新款超轻复古偏光太阳镜

超大镜框修饰脸型,对比之下显脸小,优雅顺畅的流线型设计,高端大气,更显女性高雅的贵族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