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谁说男人不会保湿补水呵护脸,谢霆锋都在用第8款爽肤水,

编辑:vdo 2017-05-09 17:14

碧欧泉男士御尊滋养紧肤露200ML爽肤水

质地是半乳半水状,非常非常的水润,比一般的爽肤水保湿度要好,有一定的抗老化的功效,即刻保湿舒缓 改善肌肤的表层皱纹和松弛。快速融化科技涂抹时即刻由者喱化为水状,瞬间吸收,令肌肤更感觉舒适,

正品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爽肤水200ml

碧欧泉第一款针对男士保湿需求的爽肤水,独特隐形水膜科技,即刻将5000公升矿物温泉精华注入皮肤,二次清洁同时,开启皮肤保湿通道,清洁度,保湿度超级强哦,是一款男士必备的爽肤水!

香港代购 欧莱雅复颜清乳柔肤水200ML

即时补充水分,促进及加强肌肤自然修复功能,明显的减少细纹产生。有效防止肌肤弹力纤维松弛及胶原蛋白流失,肌肤明显更紧实,脸部轮廓更明显,回复紧致线条,带给肌肤丝般光滑愉悦的感受,为后续护理做好准备。

欧莱雅 男士活力美白控油爽肤水125ml

补充干性肌肤所需要的水份,含温和芦荟配方,可再次清洁肌肤,超强美白功效,并具镇静纾缓的功效,而且针对干性肤质缺乏的水份进行补给,同时改善肌肤皮脂防御系统,帮助肌肤留住水

碧欧泉男士御尊滋养紧肤露200ml

此款爽肤水滋养提拉紧致抗皱纹,保湿舒缓 ,令肌肤健康光泽,改善肌肤表层皱纹和松弛,并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适合中干性及脆弱性肌肤专用的无酒精爽肤水,含玻尿酸和丰富的植物成分,密集保湿、镇定舒缓肌肤!

GF高夫男士化妆水容耀抗皱精水125ml

这一款海洋蓝瓶的爽肤水,男士爽肤水,专业只为男士护肤,其功效为:收缩毛孔,补水保湿,控油,嫩肤,早晚喷一喷,清爽一整天! 正品男爽肤水美颜补水保湿控油润肤紧肤嫩肤收缩毛孔喷雾瓶护肤品

雅男仕朗仕男士锋范抗皱爽肤水

矿泉爽肤水,含金缕梅精华,收敛毛孔的同时于洁面后二次清洁肌肤, 含丰富的矿物因子,让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喝饱水份, 肌肤感觉清新、舒适,肤色匀和、有光彩。 给每个绅士男也同样拥有吹弹欲破的肌肤 ,

韩束吾尊锋能量保湿精华水50ml

谢霆锋12道锋味推荐的一款,喷雾型,补水效果特别的棒的,是咱们的大帅哥谢霆锋代言的,连他自己也在用哦,所以说这款补水爽肤水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哦!值得你马上入手,还你一张水嫩肌肤!做个魅力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