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盘点8款好用又不贵的美白精华,美白效果出乎意料的强

编辑:vdo 2017-05-10 15:32

ROHTO乐敦CC美容精华液

基本人手一瓶的美白精华,含有活性VC,去红痘印效果很不错,不油腻,吸收很快。

日本DAISO大创胎盘素ER美白精华

这款口碑超高,价格巨便宜的美白精华真的是入门必败的程度,全身擦都不肉疼的美白精华,而且有效。

太阳社玻尿酸精华

在日本COSME大赏推荐美容液榜上有名,是各路美博博主狂赞力荐的百搭原液,常用还有美白作用。

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

6%的杏仁酸是属于很温和的类型,属于果酸中较为特殊的一种,是唯一的脂溶性酸,祛痘美白很实用。

悦诗风吟绿茶籽3秒小绿瓶

悦诗风吟的绿茶籽精华很有名了,大家都叫它三秒小绿瓶,吸收特别快,绿茶精华可以美白。

Decleor思妍丽亮白莹亮维C

思妍丽的当家产品,VC美白精华,受各大美妆博主喜爱,价格也很实惠。

自然之名酵母精华液

核心酵母成分,有效收缩毛孔细致、紧实肌肤、防止皮肤色素沉积、抵抗含氧游离基,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BOH水能量智能精华水

内含丰富的覆盆子等提取物,快速给肌肤注入水分的同时还能修复肌肤进行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