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原来屈臣氏里面,打折力度最大的是洗发水,你get到了吗?

编辑:vdo 2017-05-12 13:26

很多人去屈臣氏都会买化妆品什么的,但是经过小编长久的经验,发现屈臣氏打折力度最高的一定是洗发之类的产品。

屈臣氏的洗发护发之类的产品,经常有促销活动的,比如100块钱两件,或者打五折,买一送一等,所以买洗护用品一定要去屈臣氏

施华蔻多效洗发水

施华蔻的洗发水在洗发水应该是很不错的,但是一套下来价格也不便宜,在屈臣氏里面买很可能就是买一送一哦,不过小编很少用施华蔻的。

丝蕴无硅水润洗发水

小编最喜欢用的就是丝蕴的洗发水,头发喜欢出油的人用这个洗发水最好了,洗完头发完全不会油腻。

韩国的吕洗发水,不同的颜色又不同的功效,用了中药的成分,但是小编喜欢用红色的吕,去油,滋养发根。

丝蕴深层修护无硅水润发膜

小编的头发经常烫染发质不好,所以一定要用发膜,丝蕴防受损的发膜是我的最爱,用完以后头发特别柔软也不会分叉。

施华蔻染发膏

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DIY染发,染发膏在屈臣氏里最好应该就是施华蔻了吧,上色颜色自然,而且价格也不会很贵的。

洗头发,除了洗发水和发膜以外,护发素也是少不了的,发膜一个星期做一次就好了,护发素每次洗完头发都可以用,在屈臣氏也会经常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