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让女人相见恨晚的8款美白精华,坚持使用,肌肤瞬间亮白出一个度

编辑:vdo 2017-05-16 18:20

花田微香德德维芙美白精华液

蕴含丰富温和植物美白成分,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净化毛孔,淡化黑色素及色斑,减少肌肤暗沉。提升肌肤亮度,让肌肤青春嫩滑,透出白皙光彩。

大创美白精华

性价比超高的美白精华,添加芦荟汁舒缓肌肤,抗炎抗氧化,柠檬酸轻微去角质,加快皮肤代谢,胎盘提取物更能抗衰老,实现美白抗老双合一。

希芸嫩白修护液

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中再涂在脸上,能够更加服帖,轻薄不易脱妆。

瓷肌美白精华液30ml

采用五谷天然植物,性价比超高,集溶斑褪黄,提亮肤色,控油补水,细毛孔为一体,具有保湿、亮肤作用,更加嫩滑白皙。

乐敦CC美容精华液

这款乐敦美白淡斑美容液很火爆,透明质地,渗透性及延展性都很不错。针对局部色斑、痘痕形成的色素沉积,VC和VE成分,美白亮肤,紧致毛孔,适合任何肤质。

美国RADHA BEAUTY 美白精华液

这款维C精华富含高达98%的天然成分和72%的有机成分,使用起来比较温和,敏感肌也不带怕,再涂抹乳液和霜,早上起来皮肤嫩嫩的。

POLA宝丽新局部祛斑美白精华

令有效美白成份直达黑色素细胞,锁定斑点,淡化黑色素,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你皮肤白皙嫩滑。

雪莲溶黑面部美白淡斑精华

富含珍贵中药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皮肤,质地轻盈,好渗透好吸收,有效淡化斑点,预防斑点生成,均匀肤色,肌肤更显无瑕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