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这8款好用又不贵的美白护肤品,特别是第四款,号称眼纹小熨斗

编辑:vdo 2017-05-22 16:13

芷轩堂祛痘印淡化膏

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分精致而成,有很好的滋润性,能够帮你快速祛痘,让肌肤无痕。

迷奇一夜倾城天元回春焕颜美肤膏10g晚霜

特别针对干燥脱皮,黯淡发黄,肤色不匀,粗糙发涩,衰老松驰,毛孔粗大以及痘印皮肤,经过一夜的吸收后,此日即可呈现明显的光泽感,让你的肌肤效果惊艳。

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

这款牛奶洗面奶,轻轻揉开就有很多泡沫,有滋养皮肤亮白肌肤的功效,真的有让肌肤更健康、通透,洗完滑滑的不紧绷。

透真全能眼霜

蕴含多种植物精粹,质地细腻柔滑,吸收性强,涂有油腻光泽,清爽顺滑,能有效赋活眼部肌肤,改善黑眼圈、眼袋,让你瞬间提亮眼周肌肤。

美白祛斑霜去斑

温和不刺激,保湿效果也挺好,有效淡化各种色斑,帮你还原肌肤无暇净白,使用之后皮肤很细腻,真正做到淡斑、美白、保湿,多效合一。

全身匀致亮肤约会霜

粉质细腻轻薄易推开,淡淡清香不卡粉不厚重,吸收快,抹开后看不出妆感,自然裸妆效,保湿的同时还能改善肌肤,让肌肤充分滋润。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使用一周后粗大毛孔开始缩小,肌肤白度提升,温和净化肌肤无刺激,肌肤紧致滋润无负担。 坚持使用40天毛孔滚蛋蛋。

舒友阁面霜牛奶保湿

这款舒友阁面霜牛奶保湿补水,擦在皮肤上,揉着揉着就会爆出牛奶来。真的是超级的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