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还在为脸上的黑头和毛孔烦恼?这几款专业去黑头产品还你白净脸蛋

编辑:vdo 2017-05-23 01:29

韩国CNP去黑头鼻贴套装

CNP鼻贴可以说得上是最温和最有效的鼻贴套装,由白色导出鼻贴和绿色缩毛孔鼻贴组成,能快速有效地去黑头收缩毛孔,对于在T区黑头多的小仙女,非常适合使用这款CNP黑头清洁管理专用鼻贴套装。

DMC欣兰黑里透白冻膜

欣兰冻膜是这几年大热的产品,号称“毛孔清洁器”,清洁效果很好却没有别的面膜那种刺激感,每次舒服地敷完之后黑头之类的脏东西基本都会浮出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嘉娜宝Suisai酵素洗颜粉

常年占据日本COSME排行榜第一名的平价酵素洗颜粉,清洁力强却没有同类产品洗完脸之后的那种或多或少干紧感,使用完之后皮肤依然水嫩,坚持使用下来还能使毛孔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Sulwhasoo雪花秀玉容撕拉面膜

由于这款面膜使用的是名贵韩方配方,用起来并没有别的撕拉面膜那样的大阵仗,效果却很好,敷好之后很温和的一撕就能撕下来,甚至连敏感皮肤的小仙女的也能使用,喜欢撕拉式面膜的朋友不要错过。

法国珍贵水控油祛痘粉刺收毛孔

eau precieuse珍贵水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能镇静肌肤,还能有效针对痘痘肌、大油皮,帮助进行二次清洁毛孔、防止毛孔堵塞,把形成黑头的脏东西去掉,进而使黑头慢慢减少。

borghese贝佳斯绿泥面膜

贝佳斯绿泥面膜一直都很受追捧,而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作为一款矿物面膜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能达到油性皮肤所需要的清洁功能,进而吸附掉多余油脂和黑头,建议油性皮肤的朋友使用。

正彩猪鼻贴去黑头三部曲

韩国猪鼻子去黑头三部曲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对黑头较多,黑头顽固去不掉的朋友更是合适。另外这款鼻贴虽然分三步使用时间较长,但更能有效抑制粉刺,收缩毛孔,蓝色鼻贴敷5~10分钟就能收缩扩张的毛孔。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不管是用水杨酸、面膜还是鼻贴,到后面都必须用收敛水,否则不但黑头去不掉,毛孔也会越来越大!因此去黑头的姑娘们一定要重视使用,而在收敛水里强烈推荐城野医生这款,只因为保湿控油清洁收毛孔它都能做到,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