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减龄发型麻花辫,李小璐vsbaby谁更美,头发健康很重要

编辑:vdo 2017-05-23 11:09

双麻花辫子发型的扎法,这种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这种双麻花辫子会很好地提升一下你的气质,同时这种双麻花辫子发型也会让你变得更可爱。

 最近李小璐出了一组街拍,美出新高度!头戴着棒球帽,穿着休闲的衣服,看着很潮,很有个性,斜着背一个黑包,加上黑色的裤子,整个人气质看起来很休闲干练。

最近李小璐真的迷上了双麻花辫的发型啊,之前活动也扎了同款发型~同样是这么青春有活力啊!

比起审美疲劳+烂大街的性感波浪卷发,这个春天来一款双麻花辫还挺减龄的~

  其实不止李小璐,很多女明星扎了双麻花辫后减龄无下限~比如说小宋佳。

蜗蜗纯生姜无硅油洗发水

1、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2、保护头皮有效的去头屑;3、防止脱发和断发;4,激活毛囊细胞促进新头发的生长。全家适用,100%温和无添加发热剂辣椒油,天然温热,有效温热头皮,产前产后孕妇老年人特别适用。

淘米水无硅油洗发水洗护套装

宝贝包装精美,很上档次,按压式设计,使用方便,纯天然植物精华,温和、安全、不刺激,清洁头发,滋养秀发,轻松搞定,打开后挺好闻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用起来泡沫丰富细腻,使用效果不错,头发变得柔顺亮丽

 林志玲绝对是扮嫩的始祖,甜甜的嗓音加上少女味十足的棕色双马尾麻花辫,侧分的短刘海遮住额头部分,衬出小脸,减龄十足!麻花辫一出,谁与争锋!

 看了上面几款“传统”麻花辫,再来看看几款“变异”的~  林允儿的麻花辫只是换了个颜色、加了个头饰,马上就从清纯傻白甜变成活力十足的少女!还有她的队友们也是一样。

欧莱雅美发润发护发精油

双重修复,一滴改变护发方式,修复,柔亮,顺滑头发。解决头发干枯,暗哑,蓬乱,开叉等问题。

金所炫在传统的双侧麻花辫基础上,加了一款烫过的空气刘海,马上变成韩式小清新。

不过说到麻花辫高手,非A杨颖莫属啊!从基本款的双麻花辫开始,到换了换了发色的日系高中生麻花辫,再到鱼骨辫加双侧麻花辫。这款发型看似都是麻花辫,但是加了鱼骨辫后少了一份清纯,多了一份活力的感觉。

柔顺护发喷雾

头发柔顺保湿,方便打理。缓解头发静电,避免头发凌乱飞扬。改善头发毛糙,分叉,打结,让头发更加柔滑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