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夏天想要做女神,先和暗黄肌肤说拜拜,这些美白精华效果简直开挂

编辑:vdo 2017-05-23 18:12

日本HABA鲨烷VC嫩白精华

内含高度精纯角鲨烷成分,可以深度滋润肌肤,VC成分则可以美白肌肤。

美国RADHA BEAUTY 美白精华液

超高性价比,这款美白精华在美国亚马逊精华排行榜排第一,一点都不刺激,很温和。

SK-II skii小灯泡美白精华

人称小灯泡就是它,升级款更加实用,内含增强美白修复能力,可以从根源消除隐藏斑,分解清除黑斑,暗黄,泛红,提亮肤色。

法国赛贝格VC精华

今年火爆护肤圈的VC精华,是粉状,陈年痘印痘可以去除,关键是美白效果很强。

ROHTO乐敦CC美容精华液

没用过这款精华都不算是会护肤,人手必备,性价比高,美白和祛痘都有一定效果。

日本DAISO美白胎盘素精华

是我用过最便宜的美白精华,当时效果却不容小看,用在脖子上回发现脖子真的变白。

dr.wu/达尔肤杏仁酸精华

内含杏仁酸,是最温和的果酸,百分之六的纯度敏感肌肤都可以用,可以提亮肤色。

innisfree/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

据说上市每三秒就可以卖出,又称三秒小绿瓶,吸收很快不油腻,富含茶多酚可以抗氧化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