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药店有种脂溶性天然胶囊,早晚抹2滴,抗氧化淡化产后黄褐斑

编辑:vdo 2017-05-23 22:22

产后女人内分泌恢复不好,很容易长黄褐斑。尤其是一个人带孩子,睡不好,面色暗黄,色斑更明显。密密麻麻斑点,很难看。

一位皮肤科医生朋友说,产后色斑,一方面要调节内分泌,一方面要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才能从根本上祛斑。

很多人不知道,蜂蜜加一种天然“美容”胶囊,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它是脂溶性的,具有极强抗氧化性,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调节内分泌,促进荷尔蒙分泌,减少色斑。它就是ve胶囊。三粒ve胶囊,一勺蜂蜜,一勺蛋清调匀,放冰箱保鲜。够用半个月,每天两次。

早上涂抹,20分钟之后,清洗干净,晚上睡前涂抹,第二天清洗,连续用10-15天,就可以淡化黄褐色小斑点。皮肤细腻紧致,很舒服。

另外,对于产后休息不好,毛孔粗大,面色暗黄,色斑集中的症状。是血气差,代谢慢,毒素聚集形成的,要先活血排毒素。

美容院有一种常用排毒养颜中药面膜,是专门活血排毒祛斑的,叫七子白。可以吸出来皮肤毒素,清除色斑。嫌美容院,太贵,网上也有卖,自己做才4块钱的成本。

七子白排毒祛斑面膜粉

经典中药美容、护肤配方,七种草药研磨而成,非常细腻的粉末,加牛奶敷脸,很舒服没有刺激感。毒素被清除,皮肤感觉轻松通透。很自然清爽。含有珍珠,美白祛斑效果超棒。2-3天祛黄,5-7天淡化小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