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天气转热,快换掉你厚重的面霜,用起轻薄的乳液吧

编辑:vdo 2017-05-24 15:48

MUJI/无印良品滋润乳

这款用起来会让皮肤比较通透,关键hi不刺激皮肤,用起来会比较舒缓。用了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脸色比较通透,滋润反正就是会好很多啦。

芙丽芳丝柔润补水清爽乳液

芙丽芳丝是出了名的温和,真的一点都不刺激,但是吸收不是特别快,过敏肌肤可以大胆尝试。孕麻麻也能放心用~触感清爽轻盈,不油腻,迅速渗透肌肤,紧紧锁住水分,饱满肌理,特别适合混油肌和油皮~

日本COSME大赏乳液100g

这款的一系列都是氨基酸的,所以会比较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一点都不刺激皮肤哦,但是会有定厚重,很难推开。保湿效果也是杠杠的呢。

理肤泉痘痘清乳液

超级温和的一款乳液,适合痘痘肌,关键是不会很有你,也不会闷痘痘,里面还有舒缓的成分,用起来真的没压力哦。

黛珂牛油果天然植物乳液

这款乳液你别看图片小小一个其实用起来还是很多的呢。而且用起来也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呢,可以让脸部肌肤达到很好的水油平衡。

豆乳系列 补水乳液

水乳里面的战斗机就是它了,关键是便宜大碗。质地稍微会厚一些,适合干性肌肤哦,吸收起来会没有那么快,但是还是很不错哦。

美国药妆滋润乳液

这款乳液在美国是一款比较平价的一款哦,可以修复肌肤,还可以修复红肿,可以达到很好的锁水能力,让自身皮肤得到保护。过敏肌肤也可以用呢。

伊思it's skin韩国乳

蜗牛膏鼻祖蜗牛系列,含有21%蜗牛原液提取,蜗牛粘液水具有保湿、补水、修复、消红肿、痘去印,淡化斑点、疤痕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