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林允儿夏天护肤方法,适当运动保湿补水最关键的还是做好日常防晒

编辑:vdo 2017-05-24 18:26

允儿不但笑容甜美,皮肤也是嫩得出水的好肌肤。今天,就来揭秘林允儿护肤方法。第一步当然就是洗好脸啦,夏天来了脸上常常油光放射,选用泡沫型洗面奶,打圈1分半钟就好,长了会把污垢重新带入毛孔。

美国正品确美同水宝宝防晒喷雾

SPF50相当高的一款防晒喷雾而且是一款连孕妇儿童都能使用的防晒霜,防晒时间持久,还保湿定妆。

林允儿强调卸妆是清洁中最重要的一步。面部卸妆手法十分重要,倒出卸妆水,将化妆棉浸湿;轻轻擦拭肌肤,切忌来回揉搓。卸彩妆时不是靠摩擦来卸干净,而是靠卸妆产品的成分把彩妆溶解掉。用了高防晒产品,也需要卸妆

曼秀雷敦新碧双重保湿全身防紫外线防晒霜

三层护肤防晒技术,全波段抗紫外线,持久固妆,减少日晒后的水分流失,此款防晒乳在5小时候,防晒能力比同类产品更稳定持久。

林允儿拥有令人羡慕的零毛孔肌肤,的确,零毛孔肌肤比毛孔粗大的肌肤看起来要更加的赏心悦目,想要收缩毛孔,技巧就在于:利用忽冷忽热的温差来给毛孔做清洗和收敛的工作。

泰国Mistine亮白隔离防晒乳霜

泰国是热带国家,对防晒产品的要求很高,所以这款产品更加出众。全新补水型无油配方,清爽、水润,创新水分子,充分隔绝紫外线;且给你高指数SPF50PA+++的完美防晒呵护。

林允儿说护肤当然不能少了敷面膜。首先,敷面膜前先用精华液打底,然后以鼻梁为中心,把面膜铺平整服帖,15-20分钟后拿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最后涂上乳液锁住水分和养分,睡前使用保湿补水产品,平时尽量素颜。

自然堂防晒霜多重隔离防晒乳SPF30

纯植物技术多重防晒呵护肌肤,添加浓缩银杏精华减少自由基和黑色素生成,增强肌肤血液循环,修护肌肤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