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能锁住青春的眼膜贴,贴一贴胜过补十次水

编辑:vdo 2017-05-24 18:58

40对欧丽丝胶原蛋白眼贴

富含黄芩、地黄、琥珀、珍珠等多种中草药植物草本精华,配以深海小分子胶原蛋白,能够以超高的渗透率补充眼部肌肤营养,有效舒缓眼睛,解决黑眼圈、眼袋细纹等,敷完很舒服。

梵婕缇眼膜眼贴

蕴含有金子微粒子粉和钻石粉,可以高效注水补湿增加皮肤亲和性,保湿力,持续保持润泽,提高皮肤弹力。升级版双倍补水蓝贵妇眼膜,补水,祛除黑眼圈眼袋, 持续保持润泽,增强皮肤弹力,改善疲倦、暗哑的眼周肌肤。

香蒲丽绿公主眼膜

眼部醉能体现我们的岁月痕迹,为你眼部减龄,这款眼膜是继黄金水光面膜之后的又一明星产品,同样被英国皇家百货入选,绿公主眼膜可以说是功效醉足的眼膜了,改善黑眼圈、眼袋,抚平细纹达到抗皱功效。

美康粉黛黑珍珠凝胶眼膜

月牙型紧紧贴在眼袋位置,对付黑眼圈,眼袋还有小细纹,没有刺激性,对于敏感肌的妹妹来说也可以放心使用。眼部肌肤是如此的娇嫩,我们一定要像爱花儿一样好好的爱护它,一盒60枚坚持使用才有奇迹发生哦。

素萃黄金眼贴膜

眼膜贴采用生物科技高分子技术,钻石微粒子和海藻植物提取物等的美容成分的凝胶有机组成,能使排毒功效提升3-5倍,有很强的去黑眼圈和小细纹的功效,不光是涂双眼,法令纹,八角纹,下巴暗淡都可以用。

魔盒眼袋消眼膜贴膜

萌萌的熊猫造型印在中国红的铁盒上,这个眼膜贴的包装真是萌萌哒,含有高纯度小分子神经酰胺,能够有效紧致肌肤,改善眼周肌肤松弛、皱纹等情况,凉凉的敷起来很舒服。

黄金贵妇眼膜贴

这款眼膜贴,含有美容效果的很好的黄金成分,可以延缓肌肤衰老,持久滋润肌肤,恢复肌肤光泽,改善肌肤暗哑,你还可以用于敷在鼻翼和嘴边,改善法令纹,还原年轻态。

SNP燕窝眼膜贴30对

金丝燕燕窝提取物,为干燥的眼部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保持肌肤柔软嫩滑,去细纹、眼袋、黑眼圈的消除都会有功效。贴敷在肌肤上的瞬间,为肌肤带来清凉感,赋予肌肤活力,镇定敏感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