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外国人当宝贝用的国货,价格白菜效果不赖,而国人却没有意识到

编辑:vdo 2017-05-24 19:20

社会发展,人们经济条件好了,也开始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越来越多人都喜欢购买国外的大牌护肤品,广告响,还有明星代言,虽然价格贵,但是也毫不吝惜。

其实护肤并不需要昂贵的护肤品,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外大牌有它自己的优点,但毕竟是针对外国人的肤质研制,并不适合我们国人的肤质。

我们的国货护肤品在国外,由于的性价比,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而我们自己却不懂得珍惜。天然的成分和中药的精华,质量可靠,效果卓越!

老上海哈利蛤蜊油

它是用天然蛤蜊壳包装的一种全油性护肤品,具有滋润皮肤、防止干裂的作用,价格非常实惠。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这款雪花膏除了能够保湿锁水之外,还能保护肌肤不受空气污染和外界刺激,因此,对于长期面对电脑的上班族非常适合。

眼部肌肤是身体肌肤上最脆弱的,也是最早出卖年龄的肌肤。虽说熬夜成为了很多人的生活一部分,但是也不能忽略眼部肌肤的保养啊!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分别为黑眼圈、眼袋和细纹专门设计了三款针对性功效的眼霜,大家可以针对自身情况来选择哦,效果还不错!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脸上有痘痘的朋友有福利了,这款国货精品,不仅有效祛痘,而且对于粉刺和痤疮也是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坚持使用,还可以有效改善肤质,皮肤越变越好,真得是名副其实的好产品。

面膜是妹纸们平时护肤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面膜就好比一支强心针,能够快速补充皮肤所需养分。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七子白面膜粉是古代美颜秘方,它选自多种名贵药材研磨而成,粉质细腻,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坚持使用,会明显感觉到皮肤变白,变通透了。

安安深层补水霜

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安安补水霜可以让肌肤保持水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抢手的畅销货,价格还非常实惠。

除了脸部需要保养以外,身体也是需要保养的哦,说到身体的保湿工作,不少女性都会用身体乳液涂抹身体,避免自己皮肤干燥。

标婷维e乳液

这款身体液富含维生素E,可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给肌肤带来深度高效的滋养,预防肌肤干燥粗糙。涂抹时即能感受到极高的润泽度和保湿力,令肌肤恢复光滑细嫩。

出口韩国玻尿酸眼膜

这款眼膜含有很多的精华营养成分,出口韩国多年受到热烈的欢迎。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让肌肤水润弹性有活力,眼部细胞吸收了之后变得饱满紧致。

经过无数的努力痘痘还是顽强地在你脸上逗留,或许你已经战痘成功,但是那烦人的痘印还是残留在脸上,现在不用担心了,有这款祛痘神器面霜来助你一臂之力。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它里面的片仔癀成分能够从根源上消除痘痘,同时珍珠粉成分能够抚平痘印还可以美白肌肤,一箭双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