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敷完面膜后要不要洗脸?多个女人都搞错了,昂贵的面膜也没意义

编辑:vdo 2017-05-24 19:52

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共同的感受,敷完面膜后脸上感觉黏糊糊的很不舒服,但是使用水洗掉清爽很多!脸上黏糊糊的液体到底是什么、精华液、水分?如果洗掉真的好吗?该不该洗掉一些列的问题?

小编很准确的告诉大家,敷完面膜一定要清洗掉,因为我们的皮肤养分吸收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请及时清洗掉,空气中的灰尘就会吸附再脸上,时间就久了就会导致毛孔堵塞,容易引发水油的不平衡,导致皮肤出现痘痘等问题

我们每次再敷面膜的时候,皮肤对面膜中的养分吸收程度是有限的,能吸收的再时间内足够吸收完,所以说洗掉不会浪费掉。小编再这里提醒大家使用任何的护肤品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做好清理工作,皮肤会越变越好。

安安补水霜 深层补水

如果你的皮肤严重缺水可以使用这款安安补水霜,高效渗透皮肤深层,持久补水。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

国产中的老经典产品,很多女性可能没见过它,再国内总被忽略掉但是它再国外一直很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成分能够均衡皮肤的PH值,持久的保湿补水,洁面后不紧绷很舒服。

敷面膜大家都是格外的用心,但是面膜对眼部周围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作用,并别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敏感的,一定要选用专业级的护理产品

花样游泳队指定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

这款新面孔和眼霜,是国家游泳队指定使用产品,对黑眼圈、眼袋、眼皱纹有很好的缓解功效,帮助缓解眼部皱纹的问题。

老牌国货上海女人打底霜猪油膏隔离霜

老上海品牌,玫瑰眼霜几十年的品牌质量信得过,针对黑眼圈、鱼眼纹我推荐你这款,每天早晚使用,晚上能够帮助缓解一整天电脑带来的辐射疲劳,早晨能够抵抗阳光紫外线的照射。

我们今天说到面膜,小编我给打价绍了自己一直看好的几款产品,下面给大家分享一款国内最近比较火爆的一款睡眠面膜。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这款燕窝睡眠面膜小编上次和同事排队购买等了很多天,经常性的断货,他的好处在于含有肚子的燕窝精华成分和丰富的珍珠粉,玻尿酸能够直接令皮肤吸收,输送养分,睡觉前抹上一层,第二天面色骤然不一样。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子璜很多经常长痘的朋友使用它彻底消除了痘印,蕴含丰富的珍珠粉和多种名贵中草药成分,温和无刺激,帮助消除痘印,淡化色斑,嫩滑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