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化妆品的选择很重要,护肤有术才能貌美如花

编辑:vdo 2017-05-25 09:50

控油洁净紧致黑面膜

日常生活中肌肤的保养很重要!伤害无处不在电脑辐射、紫外线、雾霾...等等。控油洁净紧致黑面膜具有强力的吸附功能,深层清洁、补水、锁水、营养肌肤、一黑焕白。

新面孔金眼霜(淡皱纹,熬夜眼霜,隐眼袋)

对淡皱纹,熬夜眼霜,隐眼袋有较强的护理功效。含天然植物精华,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HA)及紧肤净化成分。滋养与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

[惊艳]小蓝瓶 希芸嫩白修护液

保湿、淡化黑色素、修护紧致抗皱收毛孔..等。肤色暗黄、不均、干燥....等皆有助于解决!另外还可与BB霜、化妆水、精华液惨杂使用!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精华液1组

EGF收缩毛孔、抚皱、修护痘印痘坑的作用!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修护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对肌肤的护理修复保养益处多多!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天然宫廷配方

古代宫廷配方哦!质地细腻、性质温和,掺水搅拌使用。对于多种皮肤暗黄、色斑..等均有修护作用!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VE乳液

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更佳!坚持使用可令肌肤光洁、润泽、富于弹性。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30G保湿清洁

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可以快速补充肌肤营养。可双向修护皮肤PH值,改善干性皮肤,有利于肌肤油脂分泌,减少青春痘及愈后印痕,缩小毛孔...等效果。

玻尿酸眼膜 防皱眼贴膜

补充眼部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眼部疲劳,淡化黑眼圈、袋及眼纹缓解眼部肿胀!含有较多的透明质酸成分,非常保湿!如对透明质酸(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