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女人再笨也要分清口红唇膏,学会化妆师这一招,轻松画出性感美唇

编辑:vdo 2017-05-25 10:36

口红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我们都喜欢持久保湿的口红,因为这样的口红,不会让我们经常补妆,省了很的生活小烦恼,如果你还在为选哪款口红,而傻傻分不清,现在小编教你一招。

口红上色除了和本身的口红显色因子有关外,其实和唇部的水润程度也有很大的关系哦,所以我们要适当的补充一些润唇膏,在平常生活中多喝水,都能让你的唇部彰显迷人色彩。

这样上出来的效果不但光泽,而且上色效果也好,同时更容易持久保湿,肿么样,美丽四射的美唇,是不是轻而易举的就出来啦。

淡化唇纹口红

这款补水保湿的口红,能有能够有效的去死唇部皮,还能淡化唇纹呢,让你瞬间成软妹,唇妆出席各种场合都能轻松驾驭哦。

绵羊油补水口红

在绵阳身上提取一层滑滑的油脂,水润保湿,拥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能让唇妆持久保持在水润鲜活的状态,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护肤产品哦

如果唇部的饱满靓丽已经不能满足你内在的需求来,下面介绍两款上妆很滋润,闻起来有清新感的口红哦。

维他命营养润唇膏

这款唇膏里面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营养,就是吃了也没关系,而且里面拥有显色因子,让你唇部时刻保持迷人光彩

果味变色口红

这款口红是水果味道的,有种淡淡的清香味儿,而且防水效果也是妥妥滴,涂在唇上,水润保湿,很值得拥有。

口红是众多软妹的心头爱,涂上不仅能让自己散发迷人光彩,还能让你瞬间元气满满。

果冻变色口红咬唇妆

饱和度很高的变色口红,每个萌妹都值得拥有,这款口红的很容易上色,而且饱满度很高,让你瞬间绽放唇部光彩。

12色持久保湿的口红

12支小样的口红,能够满足你不同的衣着搭配,而且放在口袋里,方便携带,口红色泽明艳,补水保湿。

口红除了看显色之外,滋润饱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选择饱满滋润的唇膏,能帮你快速打造迷人唇妆。

甜蜜色彩染唇液

当下流行的新型双唇润色产品,涂抹起来自然有清新,巅颠覆传统唇彩使用概念只需轻抹少许,即可展现动人双唇。特别适合在无法使用化妆镜的公共场合下应急补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