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面部肌肤出现暗淡无光等问题?你离补水美白还差1步

编辑:vdo 2017-05-25 10:58

补水很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特别是换季的是时候,会出现发红发痒的情况,还会频繁的长痘痘,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候不要 太慌乱,教你一小妙招。

面霜或乳液中加入维生素E更保湿,在你清洁完脸部的时候,在搽面霜的时候,在面霜中加入一滴天然维生素E,混合好后涂于面部,长久使用,能令肌肤滋润白皙,这方法特别适合在电脑前工作的妹子哦。

面霜或乳液的选择决定着你的使用效果,品质好的,性价比好的,效果好的,都在这儿等着你领回去。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片仔癀以及上等珍珠优质原料,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品,能有效对抗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等。让你肌肤红润、娇嫩可人。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有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以及维生素,能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产生,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且富有弹性。

一瓶可解决五大问题:紫外线照射、干燥脱皮、紧绷皱纹、暗淡无光、毛孔粗大。清透丝滑的它在四季中都能滋润你的肌肤,塑造丝绸肌肤。

国货友谊雪花膏

祖母级的护肤品,过去几乎每个女性都知道的牌子,天然的成分,能滋润泥的皮肤,抵御风寒刺激,保湿效果很好。四季皆宜。

懒人 素颜霜

富含多种保湿成分,让肌肤喝饱水,显得润泽光滑,涂抹到面部后,轻轻按摩使其吸收,滋养肌肤,又提亮肤色。

淡淡的香味,涂在脸上、手足效果都不错,睡觉前涂抹能有效舒缓肌肤。这款膏霜质地是比较厚的,但涂在脸上吸收仍旧不错,还不油腻,且控油,使皮肤柔软有弹性。

一夜倾城美肤膏

针对干燥脱皮、暗淡发黄、肤色不均、粗糙松弛、毛孔粗大效果一级好,坚持使用4周,可换发光泽感,看得到的变化,还可做睡眠面膜使用。

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

富含胶原蛋白活性金,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可提供肌肤需要的水分和养分,保湿又滋润,还增加肌肤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