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有没有觉得,越来越少的女生化妆上班了,为什么呢?

编辑:vdo 2017-05-25 11:33

如题,有没有觉得,越来越少的女生化妆上班了?这个问题是小喵同事在聊天提出来的,不说还不觉得,一说认真想想周围女生还真的不再化妆上班了!这是为啥了?

最简单粗俗的解释,来来去去那几个男生,化妆给谁看啊,既浪费时间又伤害肌肤。素颜爱肤的理念还是得到很多人号召的,但小喵觉得更大的原因是,懒了!

化妆步骤繁琐,每天起早化,下班还要卸,真的很麻烦!但小喵还是会坚持化个淡妆的,感觉也没多麻烦,就这几样!

Amy/安美bb霜

一直喜欢用安美家的BB霜,含有高浓度的调色矿物粉,保湿效果好,均匀肤色一整天不脱妆,直到下班的时候还是清爽不油腻,到家卸妆也很容易的。

ROZO双头眉笔

也是用惯的眉笔,即使第一次用你就可以感觉到它的好用,笔尖自然顺畅易着色,很快就能画好,防水防汗的功效还是相当不错的。

画完眉毛该到眼线了,眼线笔还是选择他们家的比较好用!

ROZO眼线笔

现在基本是一笔成型,轻松画出流畅好看的眼线,而且干得很快,不会花妆不会晕染。

费欧蜜娜眼影

这款眼影一共有四种颜色,能满足你在不同场合的需求。粉质细腻,色彩自然,而且能够更加贴肤,减少晕妆,掉粉的可能。

小喵不爱用睫毛膏,所以不推荐了!但小喵随身跟这两支口红!可以偶尔补补妆,作用很大的噢。

ROZO哑光口红

这是一款很多美妆达人都推荐的产品,他将口红+唇线笔+唇彩集于一身,既能像唇膏口红一样滋润,又能如唇膏线一样勾画完美唇线,而且口红颜色持久不掉色,色彩很正也比较显色。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唇膏

看标题就知道这个是专门为东方人设计的,口红是由植物油脂提炼而成对人体无害是小编敢于推荐的理由,其次容易上色不脱妆也是其亮点之一。

最后小喵带一款卸妆水和洗面奶给大家,都是私藏的精品。

巧蜜儿卸妆油

能够轻松卸去彩妆,清洁干净毛孔中化妆品残留,温和不刺激的配方使洗净之后皮肤不紧绷,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希芸水漾沁透泡沫洁面膏

温和清除皮肤表面污垢,然后用天然的青刺果油、双分子透明质酸钠帮助肌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