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眼霜何时用?很多女人都用错了,再贵的眼霜也没用哦

编辑:vdo 2017-05-25 12:03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年龄,眼部肌肤就会出现松弛,黑眼圈、眼袋、小细纹开始增多,整个人显的无精打采,所以就要开始用眼霜。但是,用眼霜有讲究的,不然,再贵的眼霜也没效果的。

眼霜的正确使用时间是早晚都要用!早上用眼霜能隔离空气中的污染、阻挡紫外线,有效防止眼部肌肤衰老!晚上用眼霜,能促进肌肤更好吸收营养,修复白天受到的损伤,长效细润眼部。

适合自己的眼霜,不一定就是最贵的,很多国货品牌现在做的越来越好了,而且更适合国人的肤质,补水美白效果都很好的。

大宝补水眼霜

这款眼霜能有效缓解黑眼圈、浮肿,还能淡化小细纹,简直就是熬夜一族的救星。每天坚持用,水润滋养眼部肌肤,让眼睛更舒适。

樱桃补水眼霜

天然樱桃提取的精华,有效改善眼部黯沉现象,很是水润。我用这款小半年了,自己眼部肌肤变的白皙、水嫩,很显年轻态。

假如,眼部肌肤问题比较严重,一般的眼霜已经不能起到作用了,就需要买一些好的眼霜,才能更快修复眼部。

芳丹薄罗蜗牛眼霜

此品牌眼霜被成为眼霜界的No.1,对于黑眼圈、眼袋、小细纹有极好的修复功效,是公认的效果最好的眼霜,必须买啊!

萱肌蜜淡纹保湿水

偶尔还可以用一下淡纹水,清新的植物香气,安全不刺激眼部肌肤,深入肌肤底层,质地细腻,真正让眼周肌肤透亮莹润,赶走小细纹。

此外,还能尝试一下经典国货,量大,效果好,只是小小眼部问题的你,可以用国货哦。

伊露莹滚珠眼霜

打开盖,扑鼻而来一股淡淡的清香,均匀涂抹在眼部,很是清爽,吸收快,只需一点点就让眼周变的很滋润,适合各种肤质。

碧迪思弹力眼霜

天然花香,每次只用一点,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坚持用一周时间,就会发现眼周肌肤变的紧致有弹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