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化妆品

女生还花20分钟敷面膜?睡前花点时间涂上这个,省时间效果更好

编辑:vdo 2017-05-25 12:26

面膜在护肤品中占领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很多想快速改善肤质的MM,常常会敷面膜。而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能为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并有效增强肌肤的新陈代谢和修复效果,因此常敷面膜肤质会越来越好哦!

但是现代人需承受来自工作、生活等多方压力,熬夜也成了家常便饭,哪有时间敷面膜呢?其实,睡眠面膜便是为忙碌的你而设计,在睡前洁面后,给肌肤涂上薄薄一层就能入睡了,非常便捷!

睡眠面膜在夜间黄金护肤时间中能给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快速有效地助肌肤修复受损细胞,令肌肤恢复光泽有弹性。一个星期涂抹两三次,就可以得到良好的美容效果了!看看有什么好用的面膜吧!

安安深层补水霜

安安是经典的国货老牌,它的这款补水霜是面霜和睡眠面膜的结合体,在睡前你可以用它果冻般的膏体涂抹薄薄一层,第二天就能改善疲倦面容,肌肤充满水润有光泽。

迷奇小分子免洗睡眠面膜

迷奇的小分子面膜十分受欢迎,它的补水能力让人赞不绝口!内含的小分子能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其中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起到抗氧化的效果。

肌肤在换季的时候,水油状态便会失调,甚至会出现过敏发红的情况,极其难受。这个敏感时刻,便极其需要这种富含纯植物精华的睡眠面膜来改善肌肤。

美康粉黛草本如玉睡眠面膜

它的草本精华能从根源性修复肌肤的受损细胞,并为干渴的细胞补充水分,从而缓解肌肤的缺水干燥等不适,因此涂抹后你会感觉到肌肤十分清爽舒适。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它是一款富含珍珠和燕窝精华的睡眠面膜,润白色的膏状敷在脸上非常水润,能为肌肤在夜间变得更加白皙嫩滑,并有效锁住水分,让你做个“睡美人”。

胶原蛋白对女人的肌肤来说,如同爱情一样可以有效滋润肌肤。而对于25岁以后的妹纸来说,胶原蛋白的流失对她们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伽优小猪皮胶原蛋白睡眠面膜

不想流失过快,可以通过这款睡眠面膜为肌肤弥补胶原的不足,提高肌肤细胞的活力,令肌肤享受极致的护肤过程。

珍珠美人精品国货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完美地将珍珠的美白效果和玫瑰的嫩滑功效结合在一起,可以瞬间为干燥疲惫的肌肤提供水润和养分,打造白皙嫩滑的肌肤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