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小S陷欺诈案显沧桑 盘点女主播整容

编辑:beauty 2013-11-07 15:45

“面包事件”缠身小S,她陷入欺诈案。一向活波俏丽的小S显得格外的憔悴沧桑,也有谣言说她整过容。此案件对小S确实是影响颇大,不仅对她的名誉造成了影响,还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一定程度影响了健康。有人说她难以翻身,也有人相信她一定能挺过去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情况,以及盘点各大女主播的整容事件。

台湾主持天后:小S

台湾媒体报道,某蛋糕店广告不实,饱受外界批评。该店以艺人小S站台打响名号,如今产品出问题,小S备受抨击。小S母亲昨日说,“许雅钧(小S老公)没有负责经营,只是纯粹投资,对经营业务不了解”。

小S为“面包事件”鞠躬道歉

小S老公许雅钧的面包店,近期被查出添加了9种色素香精。作为活招牌的小S,更是站出来鞠躬道歉。似乎小S满脸沧桑,眼睛似乎有些浮肿,一向活力健康形象的小S,整个人都变得沧桑了,有点显老了。

大小S的旧照有一个是不土气不丑的吗?圆鼻头、肿眼泡,还有小S的香肠嘴,和大S的包子脸,还有更雷人的吗?

早期的小S是个“牙套妹”,钢牙时期的小S这模样有点惊悚,还有她早期的造型简直让人不敢直视,这钢丝般的细眉毛,还有这霸气的发型,屌爆了。

小S化妆前后差距真的太恐怖了,出了她微博自拍的那些素颜照,你会相信微博的自拍没有修图吗?看看最真实的素颜街拍照,黑眼圈、大眼袋真的好沧桑。

台湾女主播:蓝心湄

台湾《女人我最大》当红主持人蓝心湄,看脸看身材就知道了,巨乳、小脸、双眼皮、尖下巴,还有哪里没有动过刀的,台湾女星的爱美程度有点疯狂。承认脸部做过多次整形,包括双眼皮、双眼皮、垫下巴、脸部拉皮、牙齿整形等,玻尿酸、botox、镭射嫩肤等等微整形更是屡试不爽。

湖南卫视主播:谢娜

谢娜早期的造型一直都很土,似乎被网友曝光很多次了,再看看这组谢娜早期的广告大片,爆肥的身材,大圆盘脸蛋,还有塌扁的鼻子,红唇白齿,难怪何炅会在电视上当众调侃谢娜:“你的烤瓷牙……”。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这嘴巴怎么了,黑黑的厚嘴唇,还有圆润大大下巴,整个脸怎么看起来这么长。

谢娜早期影视作品造型,这短短的根根分明的刘海太雷了吧,脸上还是有点婴儿。

湖南卫视主播:杨乐乐

杨乐乐卸妆前后反差不太大,只是一直有传闻她整过容,“整容后”素颜容貌挺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