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明星“被整容”常有事 前后对比雷人

编辑:beauty 2014-01-20 14:47

明星们“被整容”是常有的事情,现在确实有不少明星采取整容整形的方式来追求完美,所以也莫怪大家热议哪个明星是不是整容了。今天,我们再来盘点一下“被整容”的女明星们,看看她们的旧照和当前有什么不一样,旧照是有多么不堪回首呢?

张俪疑似整容部位:眼睛

出演《男人帮》米琪一角,让人们认识了张俪,与前面几位很古典的美女相比,张俪有一种很国际范儿的感觉,通过对比过去的照片,我们发现张俪的变化其实不大,仅仅是眼睛上稍微改变,而且变得很成功。

邓家佳

邓家佳因出演《十全九美》一举成名,被娱乐界评论人称为“小周迅”、“湘女郎”、“新生代喜剧小天后”,而后邓家佳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的唐悠悠人气飙升,她总是以青春活泼的姿态出现。

刘雨欣疑似整容部位:脸型 眼睛 鼻子

以大胆出位着称的刘雨欣,给人感觉整容的部位就比较多了,整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

姚星彤:

凭借成龙“最贵电影”《十二生肖》女主角,未播先红。并享有美丽的代名词“最后的龙女郎”而一鸣惊人。

对于之前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觉得那时的姚星彤像是从小家碧玉整成了洋妞。本就是漂亮的姑娘,何必花那动刀的心思呢?

金巧巧:

虽是出道多年演员了,但以前很貌美啊。但当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思绪还是凌乱一下。很早前,就有曝说金巧巧整容,但如今看来,要是真整了还不如不整,怎么越来越不像她?!怎么都整扭曲了呢?!

谢楠:

有网友爆料主持人谢楠也是“人工美女”,并且贴出照片对比。一张是谢楠2005年参加“猫人魅力主持人大赛”时的照片,当时的谢楠是比赛的冠军,从照片上看确实与现如今的她差别较大。有网友留言“虽然不是面目全非,但是五官应该都动过了,差别太大了!”

戚薇疑似整容部位:脸型

同样出演过《夏家三千金》的戚薇,也是近来人气比较旺的女星,和唐嫣相比,戚薇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美。

张歆艺疑似整容部位:脸型

张歆艺过去是一张方脸,眼睛的感觉也没有现在妩媚。

姚笛疑似整容部位:脸型 眼睛

姚迪大概是公认的古典美女了,眉目之间的那种优雅的美,是其他女星所不具备的,和过去相比,姚迪还算是没有“蜕变”,可以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