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星星》全智贤传整容 曝清秀旧照

编辑:beauty 2014-01-23 11:13

《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热播,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的全智贤清纯靓丽,五官端正,常常被大家质疑整容过。近期,爆出多张全智贤的清秀旧照,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以前的照片,猜测一下她到底整容了没有,是不是天然的美女。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和金秀贤拍摄花絮,两人开怀大笑,全智贤浅浅的卧蚕眼,笑起来弯弯的很可爱,金秀贤笑的好腼腆。

全智贤婚纱写真,高高的盘发让全智贤的鹅蛋脸一览无遗,完美脸型,清秀的五官,容貌很亲切,很有气质。

全智贤全智贤的丈夫崔某目前正在美资银行工作,是知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全智贤的公公是韩国某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所以,全智贤嫁入的可谓是超级豪门。

全智贤学生时期的照片,大眼睛长发很清秀,与《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形象很相似,下巴尖尖,脸颊饱满,很标准的鹅蛋脸。

近年来全智贤的容貌一直受到质疑,小时候脸型圆圆的,学生时期脸型变尖了一点,与如今的脸型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全智贤的鼻子比从前更好看了,五官立体许多。

近期《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女主角全智贤人气飙升,除了电视剧收视率夺冠,全智贤近期也拍摄各种时尚写真,不过网络上也有人说全智贤整容了,看看今昔对比照,除了脸型瘦脸,似乎脸型五官都没有变化,特别是鼻子和眼睛,与学生时代一模一样,越长越漂亮了。

《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也是一名“学生”,人气实在太高了,全智贤高中的学生照曝光出来,气质出众,长相很有明星范,五官真的好标致。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很多桥段,全智贤几乎都是素颜出镜,淡淡的妆容让32岁的全智贤更有魅力,水润的唇彩让她的笑容更迷人。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与金秀贤亲密照,剧中全智贤容貌比从前瘦了很多,脸颊有点塌陷的感觉。好在妆容粉嫩减龄不少。

全智贤侧面照可以看出鼻梁不是很高,颧骨有点高,女神与教授的吻戏好可爱,教授的耳朵都红了。

剧中冷酷帅气的“叫兽”金秀贤,还有长腿气质美女全智贤,光是看剧照就已经美呆了,简单的妆容只需要加个红唇就性感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