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鹿晗下巴变长眼尾拉长 整容了吧

编辑:beauty 2014-01-25 10:09

翻出明星们出道前的旧照与现在的照片对比,是网友们的一大乐趣,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今天,我们来看看EXO成员出道前的旧照,到底与现在有什么不同呢?貌似变化不小哦,鹿晗的下巴和眼尾是不是动作手脚了呢?吴亦凡也是整容了吧。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0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组合,12个阳光帅气的男生,90后的“花美男”们,出道前鹿晗皮肤显然没有如今这么白,不过韩国艺人不管男女,那有不化妆的,五官容貌变化不算很大,但是现在的鹿晗下巴边长了好多,眼尾也拉长了。

吴亦凡出道也是一张小脸,如今清爽的短发,让脸型更加立体了,看看他的的面部轮廓,完全不同于亚洲人扁平脸蛋,早期有点乡土气,如今更帅气了,整容迹象不明显,造型升级的很成功。

黄子韬每次化妆都太浓艳了,皮肤白的吓人,早期皮肤也不是很白啊,真怀疑他是不是大了美白针,脸型优势不大,只能靠化妆吸引人了。还有就是他没有刘海的样子看起来好凶。

张艺兴出道前和如今一样非主流,好像看看他没有刘海的样子,感觉他的脸型偏长,厚重的刘海让脸型协调很多,改变造型后,完全摆脱了早期的孩子气。

留着锅盖头的金钟大加上Yeah的手势真是屌爆了,脸型变化好大啊,当年圆脸小胖,怎么瘦成帅哥的,脸型变窄了,鼻子也变小了,鼻梁直挺起来判若两人。

都暻秀天生一张娃娃脸,永远不显老的容颜,真幸福,不过小时候长得也太丑了吧!面部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

和鹿晗一样,金钟仁的皮肤真的白的吓人,难道真的打美白针了吗?出道前还是暗黄的皮肤,皮肤变白了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真是一白遮百丑。

金俊勉出道前后容貌变化是最大的一个了,早期宽脸、塌鼻子、眯缝的小眼睛,还有左下角的照片中,金俊勉的下巴很短啊,怎么现在脸型完全不一样了。

金珉硕整没整容一目了然了,饱满的苹果肌,卧蚕眼,娃娃脸型,感觉他的苹果肌很假。

边伯贤出道前这模样也太搞笑了吧,大鼻头面部扁平,整张脸看起来就是平的,出道之后早期的半截眉毛也长出来了,鼻子和眼睛也变得好看了,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