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90后被疑整容女星 郑爽承认整容

编辑:beauty 2014-02-08 14:56

娱乐圈光凭实力是难以大红大紫的,必须要有非凡的相貌,通过各种绯闻、各种炒作来博得关注,才能让明星的人气大增。因此,整容、削骨、割双眼皮等变美招数都受到不少女星的青睐。90后郑爽就大胆地承认自己整容过,今天,我们再一起来盘点一下被质疑整容的90后女星有哪些。

郑爽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

郑爽

有网友分析指出郑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颧骨变高了。而如今轻熟女风格的郑爽被指与佟丽娅有些相像,也有网友指出像Angelababy。

周冬雨

在某网站爆出的一组图片中,周冬雨貌似有整形、割双眼皮的迹象。经过网友的反复比拟认定,基本可以断定周冬雨整过容。为何周冬雨年纪轻轻的就去选择整容?在圈内曾引发一阵热议。

周冬雨

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其实冬雨是‘内双’。她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对于周冬雨是否在面试时贴了双眼皮贴纸,蒲小姐也予以了否认,“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不允许化妆。”

杨紫

一部《家有儿女》让观众们记住了剧中乖巧懂事的姐姐“小雪”。一晃数年过去,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已从当年的小学生变成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一的学生,并迎来了自己18岁的生日。谈起目前的生活和梦想,杨紫言语中透出了成熟。

杨紫

近日,杨紫的一张私房大头贴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杨紫告别以往的babyfat,脸蛋变尖,鼻子变挺,变成了瓜子脸美女。网友不禁质疑杨紫整容,更贴出杨紫以前的旧照。两组照片一对比,虽是同一个人,但差别很大。

林妙可

因为奥运而一举成名的林妙可,如今已经上中学了,少女气质已经初显,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如今,林妙可频频接拍影视剧也让人看到了一种可喜的现象,那就是林妙可在现场功课拍戏两不误,能够把学业和事业处理得很妥当。

林妙可

在拍戏之时也不忘记卖萌扮可爱,流露出小姑娘的天真性格。虽然如此,但是小小的林妙可总被网络暴力,除了被指丰-胸,就是照片莫名被PS恶搞成爆火-辣-乳-沟。有网友质疑林妙可,称“才多大身材就能发育成这样”。

贡米

对于那一张很像张柏芝的明星脸,贡米却觉得自己更像林青霞,“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像张柏芝,妈妈也没觉得像,倒是说我像林青霞的人多一点。”因为自己的美貌和明星脸,很多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便不断传出。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日前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童年照,照片中的她浏海参差不齐,配上白净的小脸蛋,模样煞是可爱,让她不禁笑说:“记得那碎浏海是因为头发黏在口香糖上而剪的,你们也有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