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频道·整容整形

杨幂刘诗诗郑爽 整容微整形盘点

编辑:beauty 2014-02-13 16:49

明星容貌只要有点变化,就有网友质疑他们是不是整容整形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过,明星整容情况,还是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今天,我们就再来看看一些女明星的长相缺憾,杨幂下巴奇怪,倪妮小眼等等,马上来看看明星整容微整形的盘点吧。

当红美女明星的长相缺憾:

1、刘诗诗——法令纹

她没有百转千回的眼神 也没有傲人的身姿,却有着一种人淡如菊的气质、忧郁神情。致命缺陷:法令纹,一不小心就会显老。这是因为面部肌肉长得不讨巧。作为明星,除法令纹选择玻尿酸填充最为理想,即不露痕迹,又可以轻松去掉。

整容部位:脸型、眼睛

早期的刘诗诗,下巴虽然也还算尖,但是整体上还是很方的,而现在,不仅眼睛变得很大,脸型也瘦削了很多。

2、郑爽——太阳穴凹陷

郑爽五官比例很协调,大大的眼睛,挺翘的鼻子,饱满的苹果肌,精致的下巴,无亏为清纯美女的代表。但她最大的缺陷是:脑门。她的太阳穴处略显凹陷,露额头的装扮为她的形象减分不少。除了通过法型作文章之外,丰太阳穴才是根本解决之道。可以选用玻尿酸、胶原蛋白或自体脂肪来填充丰太阳穴,以改变现状。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脸型变小了,侧面照突出的腮骨变的平滑了,变成了锥子脸,下巴变尖了变翘了。

整容之后的郑爽不断与其他女星撞脸,这张精致的锥子脸是不是很像baby,但是整不出baby的混血气质。

郑爽整容撞脸秦岚,这两位都被传过整容,相比之下秦岚的脸型偏长,但是两人的尖鼻子高鼻梁简直如同模型。

3、林志玲——招风耳

漂亮的五官,嗲嗲的娃娃音,再加上模特凹凸有致的性感身姿,林志玲的每一次出现都让粉丝们为之尖叫。虽然她很红了,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她的致命缺陷,当然不是年龄了,而是她的招风耳。头发挽起后一对招风耳尽现,不知道林大美女介不介意做个耳整形。

38岁林志玲被质疑整容过度,脸似蜡像没表情,有没有整容看完这两张照片,小编不用多说了吧!

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媒体拍到整张脸变得很肿,疑似打了玻尿酸,整张脸确实很不对劲。以视频截图来看,林志玲的脸颊呈现不自然的饱满状态。事实上,林志玲的侧脸一直是很美丽的,不需要进行人工手段就已经很美了。

4、倪妮——眯缝眼

因出演《金陵十三钗》而一夜爆红的新一代谋女郎倪妮,虽然五官并不是特别出众,但整体却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这位的致命缺陷也是她的最大特点,就是:永远也睁不开的眼睛,永远雾蒙蒙。对于眼裂宽度或高度不够的小眼症者,可以通过双眼皮或开眼角手术进行改善。